第A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766(A股) 股票简称:中国南车(A股) 编号:临2015-061

 证券代码: 1766(H股) 股票简称:中国南车(H股)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次合并A股股票换股实施结果、股份变动暨新增A股股份上市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合并后新增A股股份共计11,138,692,293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11,138,692,293股,限售流通股0股。

 2、本次合并后新增A股无限售流通股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6月4日。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北车”)合并(以下简称“本次合并”)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748号)核准。本次合并涉及的H股换股已于2015年5月26日完成,本公司新增发行H股股份2,347,066,040股;本次合并涉及的A股换股已于2015年5月28日完成,本公司新增发行A股股份11,138,692,293股。

 一、本次合并后的股本结构及前十大股东情况

 本次合并的A股换股完成后,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已由16,150,066,040股增加至27,288,758,333股,其中已发行A股数量由11,779,000,000股增加至22,917,692,293股。本次合并的A股换股导致的本公司股份变动详细情况如下:

 ■

 本次合并后,本公司A股前十名股东的持股情况如下:

 ■

 ■

 二、新增股份上市日期

 本次新增A股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6月4日。

 请投资者注意,上述新增A股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不同于本公司A股股票复牌日期,具体复牌日期请以本公司届时刊登的复牌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1766(A股) 股票简称:中国南车(A股) 编号:临2015-062

 证券代码: 1766(H股) 股票简称:中国南车(H股)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辞职及合并后新公司

 董事、监事就任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南车”)与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北车”)合并的换股实施工作已于2015年5月28日完成,合并后新公司的董事、监事已于该日正式履职。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的董事、监事均已辞去董事、监事职务。

 中国南车及中国北车对上述人员在任职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