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 2015--043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

 国有股减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现正进行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工作(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及上市”)。

 根据国务院《减持国有股筹集社会保障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国发[2001]22号)的有关规定,本次发行及上市时,本公司国有股东中包括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国有股东须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国有股(A股)转由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以下简称“社保基金会”)持有,转持总额为本次H股实际发行股份数量的10%,并按比例分摊至上述国有股东,该等股份在A股注销后将转为H 股,并于本公司H股上市前存入社保基金会在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开立的投资者账户。

 就上述减持方案,本公司21家国有股东已分别出具承诺函,同意根据国务院相关规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的有关批复以及社保基金会的有关批复进行国有股减持,并委托本公司按照相关批准文件办理相关手续。

 本公司上述国有股东持有的应予减持的股份数(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合计为140,000,000股,于2015年6月1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和社保基金会的有关批复从其各自A股账户注销,并于本公司H股上市前转为H股登记到社保基金会在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开立的投资者账户。本次国有股减持前,本公司A股股数为5,600,000,000股;本次国有股减持后,本公司A股股数为5,460,000,000股。各股东具体减持数量如下表所示:

 ■

 注1:国有股东减持前持股数(股)根据2015年5月28日(即注销登记日)本公司股东名册中相关股东的持股情况进行确定。

 注2: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因履行国有股减持义务,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比例由6.43%降至4.91%。

 注3: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因履行国有股减持义务,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比例由5.07%降至3.87%。

 此外,如超额配售权获行使,上述国有股东将根据相关规定进一步进行相应的国有股减持。届时,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本次国有股减持后,本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

 注:如上表所示,根据国有股减持的相关规定划转至社保基金并转换为H股的股份数量为140,000,000股,该等股份将于公司H股上市时存入社保基金在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开立的投资者账户上,由香港中央结算(代理人)有限公司代社保基金持有。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日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 2015-044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鉴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 股)以及本公司相关国有股东履行国有股减持义务,本公司两家原持股比例超过5%的股东现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从6.43%下降至4.91%,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从5.07%下降至3.87%。

 2、本次股份变动不会导致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本公司于2015年6月1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及上市”)。本次发行及上市完成后,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

 此外,根据国务院《减持国有股筹集社会保障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国发[2001]22号)的规定和财政部的相关批复文件,本次发行及上市时,本公司国有股东中包括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等21家股东须按本次H股实际发行股份数量的10%,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国有股(A股)转由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以下简称“社保基金会”)持有。

 在本次发行及上市完成后(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及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履行前述减持义务后,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降至4.91%,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降至3.87%。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1.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2年7 月30日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法定代表人:徐锦荣

 注册资本:15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南京市山西路128号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发起和设立创业投资公司,遴选创业投资管理公司,投资和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托管经营,实物租赁,国内贸易。

 2. 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4年4 月29日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法定代表人:王正喜

 注册资本:20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南京市软件大道48号

 经营范围:金融、实业投资,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国贸贸易;房屋租赁;茧丝绸、纺织服装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减持股份时间及方式

 于2015年6月1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有关批复,将其应减持A股股票从其A股账户注销并转为H股登记到社保基金会在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开立的投资者账户。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减持股份数量及减持前后的持股数及比例

 ■

 (四)本次股份变动对本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的影响

 本次股份变动不会导致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五)本次国有股减持的主要内容

 关于本次国有股减持的有关内容,请参见本公司另行发布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国有股减持的公告》。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股份变动后,本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

 上述股份变动情况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等后续工作。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1日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 2015-045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

 挂牌并上市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批准,公司发行的1,400,000,0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于2015年6月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并开始上市交易,H股股票简称为 “HTSC”,H股股票代码为“6886”。

 本次发行上市完成后及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公司的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

 本次H股发行上市及国有股减持完成后(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因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从6.43%下降至4.91%,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从5.07%下降至3.87%。本次H股发行上市完成后及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