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157 证券简称:中联重科 公告编号:2015-021号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

 管理人员再次增持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人员共同以人民币843,178,400元(折合136,068,940美元)的价格,收购公司股东佳卓集团有限公司100%的股份,从而间接增持公司约2.19%(168,635,680股)的股份。佳卓集团有限公司100%股份交割现已完成。

 2015年1月23日,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人员共同设立的湖南方盛控股有限公司以其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方盛(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英文名FAIR SUN (HONG KONG)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方盛”)作为受让方,与公司股东佳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卓集团 ”)的股东Rise Honour Investments Limited(以下简称“Rise Honour”)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约定Rise Honour以人民币843,178,400元(折合136,068,940美元)的价格向香港方盛转让佳卓集团100% 的股份及其附带的权益(以下简称“该交易”)。通过该交易,香港方盛间接持有公司约2.19%(168,635,680股)的股份。相关详情请见公司于2014年12月10日、2015年1月24日披露的《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人员再次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4-043)、《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人员再次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03)。

 2015年5月28日,香港方盛与Rise Honour完成了佳卓集团股权交割的所有手续,香港方盛成为佳卓集团的登记股东,拥有其100%的股份。自此,佳卓集团与长沙合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长沙一方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构成一致行动人。

 特此公告。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六月一日

 证券代码:000157 证券简称:中联重科 公告编号:2015-022号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要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因素,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较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日开市起停牌,并将在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债券(证券代码:112002;证券简称:08中联债)不停牌。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六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