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15-46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目前正筹划收购某新三板上市公司。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众业达,股票代码:002441)已于2015年5月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5年5月11日、2015年5月18日、2015年5月25日分别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39、2015-41、2015-42)。

 目前,公司与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收购的各项工作,部分细节仍需进一步商榷和论证,并按要求由相关各方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予以及时披露并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9日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15-47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汕头市众业达自动化电气工程有限公司签订《预装式充电站采购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情况

 近日,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业达”或“公司”)全资子公司汕头市众业达自动化电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程公司”)与珠海银隆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隆电器”)签订了《预装式充电站采购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工程公司提供预装式充(变)电站给银隆电器,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575万元。本合同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介绍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珠海银隆电器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魏国华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注册地点: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金湖路16号2号厂房A区

 成立时间:2010年12月29日

 经营范围:混合动力、纯电动车总成、电机、电源管理系统及其相关技术的开发;纯电动车驱动系统设备、混合动力车驱动系统设备、电机及其配件的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银隆电器为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众业达新能源(上海)有限公司拟以10,000万元增资入股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占其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5%(截至公告日,该增资尚未办理工商登记手续,该比例需根据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后工商登记最终确认)。除此之外,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

 三、合同主要内容

 1、项目要求:工程公司为银隆电器提供二套用于纯电动公交大巴充电的预装式充电站;首先用于珠海公交系统,工程公司派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充电站设备的安装、调试。

 产品规格:容量1600Kva,电压750V,总电流DC2000A。

 2、合同总金额:5,750,000元。

 3、合同自双方代表人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新能源汽车产业及充电站等附属设施行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属于国家鼓励类项目。工程公司向银隆电器提供预装式充电站是众业达开拓纯电动客车业务的重要开端,未来公司将继续拓展电动客车充电相关市场,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五、风险提示

 预装式充电站业务的拓展可能受宏观经济、市场开拓能力等因素的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