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宝兴业新机遇灵活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份额
上网发售提示性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
收益结转的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华宝兴业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份额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网发售。所有具有基金代销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营业部均可办理认购,基金简称“新机遇”,基金代码“162414”,深交所挂牌价1.000元,发售时间2015年6月1日至2015年6月5日。发售截止时间如有变更,基金管理公司将及时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日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

 收益结转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6月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投资人的收益每日进行分配,并于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集中按1元面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累计收益的计算期间为上次收益结转日至当月收益结转日的前一日,特殊情况将另行公告。

 2、另外,本基金管理人提请广大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定期核查自己的账户余额。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按日进行收益分配,当日收益的精度为0.01元,小数点第三位采用去尾的方式,因此,当账户余额过低时,将出现无收益分配的情形。此时,基金份额持有人可选择追加基金份额或者全部赎回等方式避免自身资产的损失。具体内容,请参见本基金基金合同中的相关章节。

 3、投资者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FSFUND.COM) 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