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融通领先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通基金”)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代理销售协议,从2015年6月1日起,融通领先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前端(161610)/后端(161660))新增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536 ,公司网站:http://www.guosen.com.cn;

 2、融通基金客服热线:400-883-8088、0755-26948088,公司网站:www.rtfund.com。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六月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