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北车完成换股
复牌时间待定

 中国南车5月31日晚公告称,公司与中国北车合并涉及的A股换股已于5月28日完成,新增A股股份111.39亿股,合并后新增A股无限售流通股的上市流通日期为6月4日。

 中国南车同时称,上述新增A股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不同于公司A股股票复牌日期,具体复牌日期以公司届时刊登的复牌公告为准。

 此次合并后,中国南车集团和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分列合并后的A股股东前两位,分别持有34.02%和30.50%的股份。合并后新公司的董事、监事已于5月28日正式履职。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的董事、监事均已辞去董事、监事职务。

 此前,中国南车合并中国北车涉及的H股换股已于5月26日完成,新增H股股份27.47亿股。

 在南北车A股和H股换股完成后,目前仍尚待办理两家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境外股权转移手续、专利过户手续,以及中国北车工商注销登记手续等。(王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