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09三友债”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09 证券简称:三友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5-017号

 债券代码:122037债券简称:09三友债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09三友债”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委托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评级”)对公司发行的“09三友债”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22037)进行了跟踪评级。

 联合评级在对本公司2014年度经营状况及相关行业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15年5月26日出具了《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9.6亿元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本次评级结果为:维持本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稳定”;维持公司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9.6亿元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已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敬请查阅。

 特此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 28日

 证券代码:600409 证券简称:三友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5-018号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减少全资子公司唐山三友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2014年3月27日,公司五届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终止三友大厦项目建设并注销商务酒店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三友大厦项目建设、对相关资产进行处置并注销全资子公司唐山三友商务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务酒店”)。后期根据市场实际情况,相关资产处置至今未有实质进展。

 为及时回笼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2015年5月27日,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全资子公司唐山三友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并转让其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通过先减少商务酒店注册资本金后转让其全部股权的方式对商务酒店资产进行处置。商务酒店注册资本将由目前的人民币12,000万元减少到3,200万元,减资完成后公司将转让其全部股权。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具体办理对商务酒店减资的具体事宜,并在减资事宜办理完毕后办理股权转让相关手续,包括但不限于聘请专业的评估机构、审计机构、履行国资委审批程序及其它有关法律手续等。

 该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转让商务酒店股权事宜尚需获得河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后续进展适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该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商务酒店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唐山三友商务酒店有限公司

 注册地:唐山市路北区北新西道与华岩路交叉口西南侧

 法定代表人:周金柱

 注册资本:12,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2年4月26日

 主营业务:以自由资金对酒店项目的非金融性投资。

 本公司持股比例:100%

 由于受国家宏观政策的影响,目前三友大厦项目整体处于停工状态,工程进度尚在开工前的准备阶段。

 商务酒店主要财务状况:

 单位:人民币元

 ■

 注:净利润为债券逆回购确认的投资收益。

 三、减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少商务酒店注册资本,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便于后续对商务酒店股权处置。本次减资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不构成影响,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