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生电子高位回调
王朱莹

 如果有股民有幸在去年4月8日买入恒生电子并持有至今,其收益已经高达五倍。wind数据显示,2014年4月8日至5月27日,恒生电子累计涨幅高达504.25%。但4月13日以来,这只明星股出现了回调态势,累计跌幅为8.41%,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了19.27%,前者跑输后者近28个百分点。

 昨日早盘,恒生电子以135元高开,短暂走高后,股价突然跳水,早盘最低下探至128.35元一线。午后股价重心再度下移,最低下探至127.3元。尾盘有小幅回升。截至收盘,该股全日下跌5.88元或4.36%,收报128.94元,成交额为21.88亿元。

 从消息面看,恒生电子依然存在利多支撑, 阿里巴巴集团5月26日宣布,移动办公平台钉钉2.0版本正式上线,钉钉的合作企业中,恒生电子赫然在列。从盘面看,恒生电子经过前期大幅上涨,股价上探153元后回调,显示该价位阻力较大。而在市场强势上涨之际该股逆市下跌,表明有资金逢高出逃,技术形态上似有构筑M顶之态。整体而言,在经过连续大涨之后,市场存在整固需求。对于大涨五倍、股价高企的恒生电子来说,其上涨空间也许还有,但“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市场不乏更好的股票投资机会,建议获利者适时落袋为安,狙击更好的标的。(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