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66 证券简称:德联集团 公告编号:2015-026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5月15日通过书面及邮件方式由专人送达全体董事(董事候选人),本次会议由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召集。会议于2015年5月26日下午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松岗虹岭二路386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9人,现场实到6人,董事徐团华、徐庆芳、杨樾以通讯方式参加。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全体董事一致同意推举董事徐咸大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举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和审议,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徐咸大为公司董事长,选举徐团华为公司副董事长。

 徐咸大: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徐团华: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设立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审计委员会:梁锦棋(主任)、黄劲业、徐庆芳;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黄劲业(主任)、李晓帆、邓国锦;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提名委员会:李晓帆(主任)、梁锦棋、徐团华;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战略委员会:徐咸大(主任)、徐团华、李晓帆。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聘任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徐团华为公司总经理;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聘任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聘任徐庆芳、洪志君、高吉祥、曹华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凌锡曦为公司财务总监。

 徐庆芳: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洪志君: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高吉祥: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曹 华: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凌锡曦: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聘任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邓国锦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陶张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邓国锦: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陶 张: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聘任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聘任林敏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

 林敏: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附:新当选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新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审计部负责人简历。

 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

 附:新当选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新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审计部负责人简历。

 徐咸大,男,195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曾任南海西联化工厂厂长、本公司前身申联实业总经理、申联有限执行董事、德联集团执行董事、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长、长春德联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德联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德联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咸大直接持有本公司10,235,596股的股权,是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徐咸大为副董事长候选人徐团华和董事徐庆芳的父亲,最近五年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徐团华,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曾任申联化工销售经理,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和总经理、长春德联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蓬莱德联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3年至今任长春友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春德联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长春德联尤尼科恩汽车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至今任长春骏耀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大连骏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沈阳德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春骏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团华直接持有本公司141,585,468股的股权,是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徐团华为董事长候选人徐咸大的儿子和董事徐庆芳的弟弟,最近五年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徐庆芳,女,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曾任佛山市南海国际投资公司财务部工作人员、德联集团副总经理、重庆安港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和副总经理、上海德联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庆芳直接持有本公司53,552,818股的股权,是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徐庆芳为董事长徐咸大的女儿和副董事长徐团华的姐姐,最近五年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邓国锦,男,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曾任南海市电力工业局会计、南海市狮山供电所主管会计、南海市电力电器安装有限公司狮山分公司主管会计、德联集团财务总监,现任本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邓国锦直接持有本公司506,163股的股权,非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邓国锦与其他董事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五年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晓帆,男,1953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机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系,经济学硕士,曾任英国赫尔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广东大亚湾投资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处长、深圳市政府驻欧洲招商联络处主任、曾任中华财务会计咨询有限公司研究员、深圳市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现任深圳市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研究员。曾著有《生产力流动论》(人民出版社1993)、《生产力经济论》(人民出版社1995)、《企业并购的风险及其控制》(海天出版社1999)、《深圳产业:新战略观察》(海天出版社2009)等专著8部,发表论文、研究报告180余篇;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及政府、企业咨询课题20余项,获国家与地方社科、软科学奖项20多种;2008年获“全国第五届先进生产力理论与实践成果评选”之论文特等奖。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李晓帆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黄劲业,男,1979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英国艾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法律系,获法学硕士学位。2003年11月至2015年1月于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执业,历任律师、合伙人,现为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并兼任深圳市华鹏飞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300350.SZ)的独立董事。

 黄劲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梁锦棋,男,1972年出生,1994年毕业于广东商学院会计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评估师。历任南海市审计师事务所职员、副部长、部长、副所长;现任佛山市南海骏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佛山市天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梁锦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洪志君,男,1957年出生,中国国籍,获得加拿大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政治教育系政治专业,大学学历。曾任广东省高要县沙埔镇瓦溪乡下乡知青,广东省化工原料公司秘书科副科长、政工办副主任、业务部经理、副总经理,广东省台港澳联络中心,香港荣德集团公司总经理,加拿大(南顺)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洪志君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权,非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洪志君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五年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高吉祥,男,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本科学历。曾任海军第四零六医院军医、海军旅顺基地后勤部卫生处干事、大连市康复医院副院长、大连渤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连渤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高吉祥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权,非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高吉祥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五年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曹华,男,生于1980年9月,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湘潭大学有机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中级工程师。2007年8月至今任公司市场拓展部经理。发表SCI、EI等论文11 篇,申请专利10项,1项成果通过广东省科技成果鉴定,曾获佛山市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佛山市科技创新标兵。

 截至目前,曹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凌锡曦,男,生于1972年9月,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2007年11月至2013年11月任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中心会计主管。

 截至目前,凌锡曦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陶张,女,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曾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现任德联集团证券事务代表。陶张直接持有本公司91,952股的股权,陶张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权,非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陶张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五年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林敏,女,生于1984年9月,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武汉工程大学,本科学历,审计师、会计师。2008年4月至2011年12月担任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助理。现任公司审计部经理。林敏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权,非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敏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五年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666 证券简称:德联集团 公告编号:2015-027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5月26日下午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松岗虹岭二路386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已于2015年5月15日以专人送达至全体监事及监事候选人。本次监事会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名,全体监事一致同意推举监事周婧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举行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经与会监事充分讨论和审议,表决通过如下协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议案主要内容:

 选举周婧女士为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附:监事会主席简历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5月26日

 附:监事会主席简历

 周婧:女,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江西教育学院英语专业,大学学历,文学学士学位。曾任广东德联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副经理。现任本公司行政部经理、工会主席和监事会主席。周婧直接持有本公司16.7374万股,非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周婧与其他监事候选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五年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