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301  证券简称:东方市场 公告编号:2015-016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停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控股子公司停产情况概述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吉林省松原市华都石油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都石油”)一名电工因违规作业被电击致死。就本次安全生产事件,华都石油于近日收到吉林省前郭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下达的停产停业整顿通知。目前华都石油已根据要求进行停产整改。

 二、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吉林省松原市华都石油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捌佰万元

 成立日期:2004年6月14日

 经营期限:2004年6月14日至2019年6月13日

 经营范围:石油、天然气开发(孤33区块)固井、修井、压裂(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股东及持股比例:本公司持有90%股权,自然人姜祝明先生持有10%股权。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华都石油经审计的总资产 1,733.90万元,净资产-3,507.26万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1,270.73万元,净利润-1,493.04万元。

 三、停产原因

 华都石油于近日收到吉林省前郭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下发《强制措施决定书》[(前郭)安监管强措字(2015)1000161号],就华都石油一名电工违规作业被电击致死事件“决定采取以下强制措施:责令生产经营单位停产停业整顿。”

 四、对公司的影响

 华都石油2014年度营业收入1,270.73万元,占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1.62%,净利润-1,493.04万元,本次华都石油停产不会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基于油价长期在低位运行,华都石油亏损严重,待本次停产整改验收通过,且市场经营环境符合可持续运营条件时,华都石油方可再行复产。

 公司对于本事件所造成的负面影响表示真诚的歉意,并从中吸取教训,认真整改,切实履行好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社会责任。

 特此公告。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