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15 股票简称:华夏银行 编号: 2015—17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20日以电子邮件和特快专递方式发出。表决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26日,会议应发出通讯表决票11份,实际发出通讯表决票11份,在规定时间内收回有效表决票11份,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会议做出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对高级管理层及其成员2014年度履职评价情况的报告》。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监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成员的议案》。

 会议决定监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包括林新(任主任委员)、成燕红、程晨、武常岐、王立英;监督委员会成员包括祝卫(任主任委员)、李连刚、田英、马元驹、李琦、孙彤军。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