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证股份重挫
张怡

 在A股巨震中,金证股份昨日大跌8.87%,股价收于205.58元,在所有两融标的股中跌幅最大。值得关注的是,昨日,7家机构专用席位和一个沪港通专用席位围绕金证股份展开博弈。

 金证股份昨日开盘后就一路下挫,下午虽然跌幅收窄,但尾盘再度回落,最终成为跌幅最大的两融标的股。上交所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金证股份的5个席位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累计卖出金额分布于8017万元至1.77亿元之间不等;买入前两名也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累计买入了1.80亿元和5082万元,同时买入金额第四大的是沪股通专用席位,累计买入金额为3397.52万元。

 实际上,在互联网金融和软件国产化的浪潮下,金证股份前期受到了资金的热烈追捧。今年以来公司股价一路上涨,在5月19日最高触及了269.50元。不过随后,公司股价开始高位回落调整,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小幅反弹之后,周三却再度重挫,跌破多条均线。

 分析人士指出,短线来看,机构博弈意味着该股依然受到较多资金关注,不过短期涨幅较高和高位下挫也使得短期暂时承受较大抛压,投资者宜耐心等待指标修复,逢低逐步布局。(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