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50 证券简称:华茂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6
债券代码:112074     债券简称:12华茂债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7日早间接控股股东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函件通知,该公司拟筹划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华茂股份、代码:000850)自2015年5月7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5月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网址为: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华茂股份重大事项停牌的相关说明》(公告编号:2015-031),并于2015年5月14日、2015年5月21日分别披露了《安徽华茂纺织公司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4、2015-035)。

 经本公司确认,上述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华茂股份、代码:000850)自2015 年5 月28 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华茂债,债券代码:112074)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正常交易,不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在不超过 30 个自然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重组方案,即最晚将在2015 年6 月26 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组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5 年 6 月 26 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若在上述停牌期满前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在累计不超过 3 个月的时间内按照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按照承诺的期限向交易所提交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重组文件。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特此公告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