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万家乐 公告编号:2015-030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资料以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11人,实际参加董事11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传真方式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推荐,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本公司决定聘任黄志雄先生(简历及联系方式附后)为董事会秘书,任期至2016年8月4日。

 根据相关规定,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表示同意聘任黄志雄先生为董事会秘书,具体内容于2015年5月26日登载在巨潮资讯网。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

 附:黄志雄先生简历及联系方式

 一、简历

 黄志雄,男,1962年4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已取得证券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证券经纪、证券代理发行、证券投资咨询、基金、期货从业资格及证券业二级水平证书,并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最近五年工作经历:2009年1月-2013年7月,任广州三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3年8月-现在,在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副董事长,兼任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广东万家乐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万家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7月受聘为广东华南科技资本研究院高级顾问。

 截止本公告日,黄志雄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在上述单位担任过董监事;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二、联系方式

 电话:0757-22321229

 传真:0757-22321237

 电子邮箱:huangzx@macro.com.cn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顺峰山工业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