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08 证券简称:东材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8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与复旦大学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东材科技”)的控股子公司太湖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张科技”)与复旦大学先进材料实验室平板显示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复旦大学”)本着平等自愿、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一、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为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开展产学研合作,双方就新型光电材料和光学膜应用于平板显示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研发。2015年合作重点为开展轻量化、薄型化、高亮度、低能耗液晶显示背光模块光学膜技术开发,后续合作研发重点将逐年商讨确定;双方合作研发取得的知识产权归双方共同所有;双方联合进行合作领域内各类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和成果奖励申报工作;双方将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成果产业转化,新技术成果产生的经济效益由双方共享,享有比例根据具体项目情况而定;如果基于双方合作研发技术成果组建新公司,双方可通过技术入股方式获得股份,占有股份比例经双方商讨确定。

 二、合作协议的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签署之后,金张科技与复旦大学将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有效地整合双方人才和技术资源,对金张科技降低研发成本,提高研发效率,有效推进技术创新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合作双方就新型光电材料和光学膜应用于平板显示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有利于提升金张科技在光学膜应用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有利于本公司20000吨光学级聚酯基膜项目技术水平的提高和市场开拓的快速推进。

 三、风险提示

 本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后续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但本协议仅是双方合作的战略性、意向性协议,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尚需合作双方进一步沟通和落实,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05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