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长期停牌股票(比亚迪)
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关于长期停牌股票(新华医疗)
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为使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对长期停牌股票等没有市价的投资品种的估值更加公平、合理,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并参照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自2015年5月26日起,对所持有的比亚迪(002594)采取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中的“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本基金管理人将在该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对其恢复收盘价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8日

 关于长期停牌股票(新华医疗)

 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为使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对长期停牌股票等没有市价的投资品种的估值更加公平、合理,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并参照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自2015年5月26日起,对所持有的新华医疗(600587)采取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中的“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本基金管理人将在该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对其恢复收盘价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8日

 关于长期停牌股票(中炬高新)

 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为使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对长期停牌股票等没有市价的投资品种的估值更加公平、合理,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并参照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自2015年5月26日起,对所持有的中炬高新(600872)采取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中的“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本基金管理人将在该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对其恢复收盘价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8日

 关于开通手机客户端直销业务功能的公 告

 为进一步方便投资者通过平台投资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本公司推出官方手机客户端,满足投资者日常的基金交易需要。现将业务详情公告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自2015年5月29日起。

 二、适用平台

 本公司网站(www.xyfunds.com.cn)官方提供下载的手机客户端。

 三、业务规则

 个人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手机客户端办理旗下基金的开户、认购、申购、赎回、转换、账户资料变更、分红方式变更、信息查询等业务,上述基金包括本公司管理的前端和后端收费模式的开放式基金(除兴全添利宝货币市场基金外),以及今后本公司发行并管理的前端和后端收费模式的开放式基金。另,支付宝支付通道暂不支持申购兴业货币市场基金。

 交易费率适用各银行卡在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对应的交易费率。具体交易费率详见本公司相关公告。

 具体业务规则请详见《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手机交易业务规则》。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1、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http://www.xyfunds.com.cn

 网上直销平台:https://trade.xyfunds.com.cn

 客服热线:400-678-0099(免长途话费)

 2、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业务规则和网上交易操作指南请查询本公司网站(http://www.xyfunds.com.cn)。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保本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投资者投资于保本基金仍然存在本金损失的风险。基金份额持有人认购并持有到期的基金份额,适用本公司旗下保本基金的保本条款。即本保本基金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认购并持有到期的基金份额提供保本,保本金额为投资者的认购金额(含认购费用)加计募集期利息后的总金额。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