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顺鑫农业 股票代码:000860 公告编号:2015-033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或“顺鑫农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15日以当面送达的方式通知了公司全体董事、监事,会议于2015年5月27日在顺鑫国际商务中心12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3名监事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鑫大禹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对北京鑫大禹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了加快推进北京鑫大禹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鑫大禹环保”)的发展,提高鑫大禹环保对外承接业务的能力。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鑫大禹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大禹”)拟增资鑫大禹环保。鑫大禹环保是鑫大禹所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此次交易由鑫大禹单方增资,鑫大禹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增资鑫大禹环保。本次增资完成后,鑫大禹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5000万元,鑫大禹环保仍为鑫大禹公司全资子公司。

 此项交易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告的《关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鑫大禹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对北京鑫大禹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公告》(2015-034)。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9票,其中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顺义区支行申请国家储备肉贷款展期》的议案。

 公司于2014年5月30日及2014年7月18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顺义区支行分别申请4004万元和2883万元国家储备肉贷款,期限一年。鉴于上述贷款即将到期,公司继续参加国家储备肉项目,公司拟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顺义区支行申请4004万元和2883万元国家储备肉贷款展期,展期期限一年。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9票,其中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泽先生代表本公司办理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顺义区支行申请贷款展期的事宜并签署相关合同及文件》的议案。

 由于公司拟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顺义区支行申请4004万元和2883万元国家储备肉贷款展期,因此本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泽先生代表本公司办理上述贷款展期的事宜并签署相关合同及文件。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9票,其中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27日

 股票简称:顺鑫农业 股票代码:000860 公告编号:2015-034

 关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子公司北京鑫大禹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对北京鑫大禹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鑫大禹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大禹”)对其全资子公司北京鑫大禹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鑫大禹环保”)进行增资,鑫大禹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向鑫大禹环保增资。增资完成后,鑫大禹环保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5000万元,鑫大禹环保仍为鑫大禹公司全资子公司。

 (二)公司于2015年5月27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鑫大禹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对北京鑫大禹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

 (三)根据《公司章程》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情况

 本次增资只有鑫大禹一家作为出资人对鑫大禹环保进行增资,不存在交易对手方情况。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北京鑫大禹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府前街北侧110米

 法定代表人:陈庆海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生产水处理设备(不含表面处理作业)。?专业承包。?

 鑫大禹持有的鑫大禹环保 100%股权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二)鑫大禹环保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状况: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注:鑫大禹环保2014年度数据已经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5年一季度数据未经审计。

 四、对外投资合同主要内容

 本次增资事宜只有鑫大禹一家作为出资人,不涉及任何第三方权利和义务,因此无须签署对外投资合同或协议。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鑫大禹环保的实际生产经营情况,由于鑫大禹环保注册资本金额度相对较低,已开始影响到鑫大禹环保的招投标工作,鑫大禹对其增资以提升其生产规模和经营实力,提高鑫大禹环保对外承接业务的能力,进一步提升鑫大禹环保的综合竞争能力,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

 本次投资不存在因市场、技术、环保、财务等因素引致的风险,对上市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较大影响。

 六、备查文件

 1、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