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海生机房终止增资扩股
意向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通讯 公告编号:2015-017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海生机房终止增资扩股

 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海通讯”)于2014年6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海生机房签署增资扩股意向书的公告》,详细披露了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生机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生机房”)与广东互通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通公司”)的控股股东陈小伟先生、广州市长鸿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鸿公司”,与互通公司合称“目标公司”)的控股股东陈宇芳女士签署《关于广东互通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及广州市长鸿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之增资扩股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书”)事宜。

 意向书签署后,协议各方就对目标公司的尽职调查的相关安排进行多次洽谈,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也未签署正式的合作协议,经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意向书。2015年5月26日,海生机房、陈小伟先生、陈宇芳女士签署了《深圳市海生机房技术有限公司与陈小伟、陈宇芳关于广东互通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及广州市长鸿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意向终止协议》。终止该增资扩股意向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