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辉隆股份大力发展农业电商
余安然

 □本报记者 余安然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辉隆股份获悉,公司将打造以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为主体、服务农业全产业链的农业综合服务电商平台。

 辉隆股份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农村信息化基础条件已经具备,农业电商用户不断发展壮大,促进政策的陆续出台,进一发推动农业电商快速发展。

 《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提出,要积极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研究制定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意见,出台支持政策措施,并鼓励农业生产资料企业发展电子商务。

 辉隆股份表示,作为农资流通行业龙头,公司渠道优势明显,未来将从自身优势出发,依托中科院的技术和人才搭建PC端和APP农业电商平台,并在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院产学研基地建立农业信息化项目试验田,承担相应的孵化研究和示范推广工作,向产业链前端延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