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房地产称无重组计划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中房地产5月27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中住地产及中交集团没有计划对上市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近期部分媒体及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司与中交地产合并已经启动,中交地产拟通过A股上市平台来控制整个地产板块”等传闻的报道。公司就传闻向控股股东中住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问询,并由中住地产向实际控制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问询。

 中住地产回复称,近期中交集团正筹划将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持有的中住地产100%股权无偿划转至中交集团全资子公司中交房地产有限公司。除此之外,中住地产及中交集团没有计划对上市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中住地产及中交集团承诺在未来三个月内不筹划上述事项。

 公司称,公司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近期未接待机构调研;经核查,未发现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未发现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公司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并承诺3个月内不筹划上述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