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506 股票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15-43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4月28日,公司刊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中润富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润富泰”)及一致行动人金安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安投资”)与深圳市南午北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午北安”)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中润富泰和金安投资将合计持有本公司的23,300万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5.08%)协议转让给南午北安。转让完成后将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2015年5月27日,公司收到《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转让股份变更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南午北安持有本公司23,300万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5.08%,为公司控股股东,南午北安的实际控制人卢粉女士为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15-44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及解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接股东通知:

 1. 深圳市南午北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所持有本公司的233,000,000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5.08%)质押给了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截至目前,深圳市南午北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的股份累计质押233,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5.08%。

 2. 金安投资有限公司原质押给山东济南润丰农村合作银行燕山支行的本公司24,140,000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60%)已解除质押;原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28,570,000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08%)已解除质押;原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37,000,000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98%)已解除质押。截至目前,金安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未有质押。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