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
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65 证券简称:渝三峡A 公告编号:2015-017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

 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经公司第七届第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并经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授权公司董事会择机处置公司所持2,370,000股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陆药业”)股票。

 2015年5月22日,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出售了所持有的北陆药业2,370,000股股票,交易均价为53.76元/股,成交金额127,411,200元,占北陆药业当前总股本的0.76%。截至本次公告前,公司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累计出售了所持有的北陆药业817,054股股票,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6月28日刊登的《关于出售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8)。本次出售后,公司已累计出售北陆药业3,187,054股股票(占北陆药业当前总股本的1.02%),尚持有北陆药业40,000,000股股票,占北陆药业当前总股本的12.86%。

 二、对公司当期利润的影响

 经公司初步测算,本次出售北陆药业2,370,000股股票,本公司可获得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投资收益约1.24亿元(上述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对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影响额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数为准)。

 三、风险提示

 鉴于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选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