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告

 证券代码:600283 证券简称:钱江水利 公告编号:临2015-015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5月18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或邮件方式发出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2015年5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应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经通讯表决后,全体董事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关于公司为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堂硅谷”)发行公司债券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如下:

 天堂硅谷拟于2015年申请发行公司债券,债券发行金额不超过2亿元,债券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公司为上述债券向债券持有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向天堂硅谷提供的各项担保总额仍不超过3.5亿元。上述担保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后, 公司在上述额度内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担保协议等相关法律文书,本授权有效期1年。

 表决结果:同意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5月26日

 证券代码:600283 证券简称:钱江水利 公告编号:临2015-016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为

 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 本次为其担保计划金额:20,000.00万元人民币;

 ● 本次担保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 对外担保无逾期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于2015年4月8日召开的公司五届十六次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与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堂硅谷)建立以人民币35,000.00万元额度为限的互保关系。目前天堂硅谷拟于2015年申请发行公司债券,债券发行金额不超过2亿元,债券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公司拟为天堂硅谷发行债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公司向天堂硅谷提供的担保总额仍不超过3.5亿元。该议案构成关联担保。本次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事项经公司五届十三次临时董事会表决通过,表决结果为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二名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本次担保尚需提交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批。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杭州市文三路478号华星时代广场D楼3层D301室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20,0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袁维钢

 工商注册登记证号:330000000006756

 成立日期:2000年11月11日

 主要经营范围:受托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管理;实业投资开发;高新技术企业及项目的创业投资;教育投资。为企业提供投资咨询及管理、会计咨询(除国家禁止或限制的咨询项目),空调及配件、家用电器及配件、机电产品、计算机配套产品、金属材料、五金交电、日用纺织品、建筑材料、电子产品的销售,软件开发。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天堂硅谷资产总额为126,557.96万元,净资产为76,813.27万元,营业收入6,331.26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77.76万元。

 2、本公司持有天堂硅谷27.90%股份,是本公司的参股公司。

 ■

 三、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主要内容

 天堂硅谷拟于2015年申请发行公司债券,债券发行金额不超过2亿元,债券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公司拟为天堂硅谷发行债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资金主要用于主业拓展及转贷续贷等事项。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对本此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事宜进行了充分论证,有关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参会董事认为:本次公司为天堂硅谷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天堂硅谷资产实力较强,偿债能力和经营业绩良好,天堂硅谷拟于2015年申请发行公司债券属于公司资金合理使用需要,未损害公司股东利益。公司独立董事作了事前认可意见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公司三名独立董事对公司该项目担保事项进行了认真阅读,并参加董事会审议后,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董事会在审议《关于公司为天堂硅谷发行公司债券提供担保的议案》前,经过我们事前认可。

 2.公司与天堂硅谷相互担保,是生产经营需要,已持续互保多年,存在的风险较小。

 3.我们同意该交易事项。

 五、截止2015年3月31日,本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7,306.0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52%,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五届十三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2、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和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