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97 股票简称:美罗药业 公告编号:2015-020
美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说明会类型

 本次说明会为公司2014年度业绩及利润分配网上投资者说明会。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和方式

 本次网上投资者说明会的网上交流时间为2015年5月25日下午15:00至16:30,交流形式为网络形式。

 三、公司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成海,独立董事朱秀娟、董事会秘书张宁、财务总监于浩。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网址:http://sns.sseinfo.com)与公司参加人员进行交流。

 五、主要交流内容

 1. 投资者问:公司将实施并购海外医药企业进展情况?

 答复:目前正在跟相关合作方就合作模式进行商谈。

 2.投资者问:公司的增发证监会已经进行到什么地步了?麻烦领导回答一下 ,谢谢。

 答复:2015年5月11日,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当日召开的2015年第36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3.投资者问:重组后上市公司业务变成了汽车类,那么原来的医药业务将如何处理?是剥离出上市公司吗?

 答复:是的。

 关于 2014 年业绩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请浏览上海证券交易所 e 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美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