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 公告编号:2015-025
债券代码:122258 债券简称:13云煤业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临时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20日以电子邮件通知全体董事,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上午9:3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并于2015年5月25日10:00前收回有效表决票8张。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亚萍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已经向董事会递交了辞职报告,经公司总经理李立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任职资格审查后,公司决定聘任马云丽女士(简历附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到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附:马云丽简历

 马云丽,女,回族,1973年5月出生,昆明人,中国共产党员,大学文化,本科双学位,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审计学专业,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审计师、会计师。1995年8月至2010年5月在昆明自来水集团公司、昆明掌鸠河引水供水工程建设管理局从事纪检、审计工作,任职审计主管;2010年6月至2012年12月在深圳市华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负责项目管理;2013年元月至11月在云南恒达房地产公司工作,任职财务总监;2013年12月至2014年12月聘任昆钢控股公司资产财务部副主任会计师,2015年元月至今任昆钢控股公司经营财务部副总经理。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见同日公告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经书面记名表决,该议案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