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红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度第四次分红公告

 华商红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度第四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5月2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根据《华商红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约定,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12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该次可供分配收益的90%。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注:选择现金分红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2015年6月1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或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或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或转入的金额以2015年5月28日除权后的基金份额净值为计算基准确定申购或转入的份额。

 (3)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

 (4)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权益登记日)最后一次选择成功的分红方式为准。希望修改分红方式的,请务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权益登记日)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5)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华商红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商红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因分红导致基金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因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调整至1元附近,在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下,基金投资仍有可能出现亏损或基金份额净值低于初始面值的情况。

 (6)销售机构及咨询方式

 ①华商基金直销柜台、民生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深发展行、光大银行、邮储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浙商银行、南京银行、温州银行、乌商银行、稠州银行、华龙证券、天相投顾、国泰君安、中信建投、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中信证券、银河证券、海通证券、申万宏源证券、长江证券、安信证券、中信证券(浙江)、民生证券、国元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山西证券、中信(山东)证券、信达证券、东方证券、方正证券、光大证券、东北证券、国联证券、浙商证券、平安证券、安信证券、华安证券、国海证券、东莞证券、国都证券、东海证券、国盛证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齐鲁证券、世纪证券、华福证券、财通证券、中投证券、日信证券、江海证券、国金证券、华宝证券、长城国瑞证券、英大证券、中原证券、广州证券、联讯证券、华鑫证券、众禄基金、数米基金、长量基金、好买基金、诺亚正行、中期时代、北京展恒、天天基金、万银财富、浙江同花顺、东吴证券、东兴证券、宜信普泽、一路财富、创金启富、唐鼎耀华、泰信财富。

 ②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sfund.com

 ③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700-8880(免长途费),010-58373300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6日

 华商健康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

 基金2015年度第一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5月2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根据《华商健康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约定,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4次,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注:选择现金分红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2015年6月1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

 (2)本基金目前处于基金封闭期,暂未开始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封闭期间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权益登记日)最后一次选择成功的分红方式为准。希望修改分红方式的,请务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权益登记日)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3)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华商健康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商健康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因分红导致基金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因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调整至1元附近,在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下,基金投资仍有可能出现亏损或基金份额净值低于初始面值的情况。

 (4)销售机构及咨询方式

 ①华商基金直销柜台、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乌商银行、华龙证券、国泰君安、中信建投、招商证券、中信证券、银河证券、海通证券、申万宏源证券、长江证券、安信证券、中信证券(浙江)、山西证券、中信(山东)证券、信达证券、光大证券、东北证券、国联证券、浙商证券、平安证券、华安证券、国信证券、东莞证券、国都证券、东海证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齐鲁证券、世纪证券、华福证券、中投证券、江海证券、华泰证券、国金证券、华宝证券、长城国瑞证券、财通证券、广州证券、华鑫证券、东吴证券、东兴证券、天相投顾、深圳众禄、杭州数米、长量基金、好买基金、诺亚正行、中期资产、北京展恒、天天基金、万银财富、浙江同花顺、宜信普泽、一路财富、创金启富、泰信财富。

 ②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sfund.com

 ③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700-8880(免长途费),010-58373300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6日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调整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鉴于“国睿科技(股票代码:600562)”因重大事项停牌,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为合理确定“国睿科技”股票的公允价值,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托管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5年5月25日起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国睿科技”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直至其恢复活跃交易,该调整对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如下表所示。待“国睿科技”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之日起,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s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8880、010-58573300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