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5 证券简称:太原刚玉 公告编号:2015-033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25日收到公司股东太原东山煤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山煤矿”)减持股份的通知。东山煤矿截止2015年5月22日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3,686,6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本次减持后,东山煤矿持有公司股份3,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本次减持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 东山煤矿本次减持行为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业务规则的规定。

 2、东山煤矿未做出过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3、本次减持后,东山煤矿持有公司股份3,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

 三、备查文件

 1、股东减持股份告知函

 特此公告。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