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补充公告
北京凤凰财智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关于《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说明

 证券代码:002670 证券简称:华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9

 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应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促请北京凤凰财智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下称凤凰财智)就凤凰财智以20.08元/股的价格协议收购华声(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37,658,719股股份、协议收购佛山市顺德区远茂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22,000,000股股份事宜涉及的资金来源情况、凤凰财智实际控制人对凤凰财智的出资及资金来源情况作出补充说明。

 2015年5月25日,凤凰财智向本公司提交了《北京凤凰财智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关于<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说明》的文件,全文见附件。

 附件:《北京凤凰财智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关于<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说明》

 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二十五日

 北京凤凰财智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关于《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说明

 北京凤凰财智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下称本企业)于2015年5月13日就本企业以20.08元/股的价格协议收购华声(香港)有限公司(下称香港华声)持有的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市公司)37,658,719股股份、佛山市顺德区远茂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下称远茂化工)持有的上市公司22,000,000股股份事宜披露《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应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本企业现就本企业本次收购股份资金来源情况、本企业实际控制人对本企业的出资及资金来源情况补充说明如下:

 一、关于本企业本次收购股份资金来源

 本企业本次收购股份需支付的资金总计1,197,947,077.52元全部来源于本企业的自有资金,而本企业自有资金全部来源于合伙人对本企业的出资。本企业本次收购股份资金不存在直接或者间接来源于上市公司及其关联方的情形,不存在通过与上市公司的资产置换或者其他交易取得资金的情形。

 本企业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额共计120,001万元,其中北京凤凰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杜力、虞锋、吴红心、吴世春、唐越认缴出资分别为1万元、30,000万元、30,000万元、20,000万元、20,000万元、20,000万元;截止目前,各合伙人实缴出资分别为1万元、25,000万元、30,000万元、20,000万元、20,000万元、20,000万元。

 根据本次股份转让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本企业应分两次将股份转让价款分别支付至香港华声、远茂化工银行账户:第一期股份转让价款香港华声、远茂化工各200,000,000元应于协议签署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到账;第二期股份转让价款香港华声556,187,077.52元、远茂化工241,760,000.00元应于协议签署后15个工作日内支付到账。截止目前,本企业向香港华声、远茂化工支付的第一期股份转让价款已分别于5月15日、5月14日到账,第二期股份转让价款支付事宜正在安排中。本企业有能力按照约定时间支付到账。

 二、关于本企业实际控制人对本企业出资和出资资金来源

 1、本企业的实际控制人为杜力先生和张巍先生。

 杜力与张巍分别持有北京凤凰财富产业投资有限公司80%、20%股权,杜力与张巍签有一致行动协议。杜力与张巍通过北京凤凰财富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北京凤凰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北京凤凰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本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根据本企业合伙协议,执行事务合伙人在本企业资金募集、投资决策等重大方面拥有独立决策权。

 2、杜力是本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是本企业有限合伙人之一,截至目前实缴出资25,000万元。杜力先生说明,该等资金来源于其个人自有资金和借贷资金,而相关借贷资金不存在上市公司股份质押融资情形、不存在利用结构化产品融资情形、不存在直接或者间接来源于上市公司及其关联方的情形、不存在通过与上市公司的资产置换或者其他交易取得资金的情形。

 3、张巍不是本企业有限合伙人,未对本企业出资。

 三、本企业及合伙人的出资结构见附图。

 特此说明

 北京凤凰财智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附:本企业及合伙人出资结构图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