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5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在线交流

 一、会议类型

 本公司2014年度报告已于2015年3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为了进一步与投资者进行良好的沟通,加强公司与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工作,公司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组织的河北省辖区内上市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开展的“2015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二、会议的时间、会议形式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时间为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形式为网络在线交流。

 三、参加人员

 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将出席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形式与投资者针对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等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本次2015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互动平台上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河北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hebei/)与公司相关人员在线进行交流。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宋宝贤

 电话:010-61595607

 传真:010-61595618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