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2015年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广晟有色 证券代码:600259 公告编号:临2015-031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2015年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20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由谢亮董事长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作出决议如下: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第二次延期复牌的议案》。具体是:

 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5日起连续停牌,并于2015年5月5日、5月12日、5月19日发布了相关停牌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现阶段进展如下: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部分募集资金拟用于收购资产(简称“标的资产”),对标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的工作量较大。同时,公司正与被收购方就收购条件进行谈判磋商,相关收购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同时,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员工持股计划,该计划程序复杂,耗时较长,目前公司已完成员工认购意愿的征询工作,正汇总统计各单位员工参与认购的具体情况。

 鉴于公司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上证发[2014]78号)的有关规定,公司拟申请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20日。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具体是:

 鉴于公司原董事叶小惠先生已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同时,股东大会已选举兰亚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拟增补兰亚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增补后的委员会成员如下:

 1、战略委员会

 召集人:董事长谢亮

 委员: 独立董事张楠、马荣璋、朱卫平、沈洪涛,董事张木毅、兰亚平、孙传春、冼乃斌;

 2、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召集人:独立董事马荣璋

 委员: 独立董事朱卫平、沈洪涛,董事张木毅、兰亚平。

 其他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不变。

 特此公告。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

 证券简称:广晟有色 证券代码:600259 公告编号:临2015-032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

 第二次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5日起连续停牌,并于2015年5月5日、5月12日、5月19日发布了相关停牌公告。

 鉴于公司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上证发[2014]78号),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起继续停牌。

 一、关于延期复牌的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5年5月25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第二次延期复牌的议案》。与会董事一致认为,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工作部分事项尚未最终确定,同意公司股票延期复牌,时间不超过20天。

 二、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相关进展如下:

 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部分募集资金拟用于收购资产(简称“标的资产”),对标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的工作量较大。同时,公司正与被收购方就收购条件进行谈判磋商,相关收购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员工持股计划,该计划程序复杂,耗时较长,目前公司已完成员工认购意愿的征询工作,正汇总统计总部及各下属单位员工参与认购的具体情况。

 各中介机构目前正积极开展尽职调查工作,配合公司组织论证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具体方案和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入项目的可行性。

 三、已确定的非公开发行方案内容和尚无法确定的内容

 (一)已确定的内容

 经前期论证,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方式初步拟定为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相关项目投资等。

 (二)尚无法确定的内容

 公司需要一定时间与投资者就非公开发行事宜进行充分沟通和协调。

 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部分募集资金拟用于收购资产(简称“标的资产”),对标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的工作量较大。同时,公司正与被收购方就收购条件进行谈判磋商,相关收购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员工持股计划,目前公司已完成员工认购意愿的征询工作,正汇总统计总部及各下属单位员工参与认购的具体金额。

 四、尽快消除继续停牌情形的方案

 董事会已要求相关各方尽快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宜,并完成必要的尽职调查和分析论证工作,加快与相关各方的沟通,确定最终发行方案。

 五、继续停牌天数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全面加快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各项工作,尽快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最终方案,并于本次股票继续停牌之日起20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