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设立子公司
得利斯搭建电子商务平台
刘兴龙

 得利斯5月25日晚公告称,为适应多元化市场格局,拓展公司的销售渠道,满足日益发展的线上线下消费趋势,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成立全资子公司专营电子商务业务。

 得利斯介绍,公司成立专营电商公司,就是要更加有效地整合、巩固与各大电商平台网站的合作,实现相关销售的突破。同时借助电脑、手机APP等线上渠道,结合线下所有门店、仓储物流资源,实施全渠道的电子商务拓展战略。通过新的业务模式,利用自身线下的品牌优势,把线上的顾客带到线下来消费,通过线下活动与线上推广的相互作用,从而达到推广与营销的优化,拓展公司的销售渠道,提升企业的经营业绩。

 得利斯还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投资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投资公司设立的目的是围绕公司主业,在大健康、大农业、大食品领域为公司寻求合适的国内、国际并购标的,促进公司整体发展和产业整合,拓展公司的投资渠道,提高公司盈利能力。该子公司将采取组建专业队伍、与市场知名证券基金公司等合作的方式开展资本运营及相关业务。(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