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04 证券简称:华邦颖泰 公告编号:2015044

 债券代码:112208 债券简称:14华邦01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邦颖泰”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18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2015年5月22日下午四点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12名董事都参与了表决,董事王榕先生因公出差不能出席本次会议,特委托董事蒋康伟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盘莉红女士因公出差不能出席本次会议,特委托独立董事高闯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武文生先生因公出差不能出席本次会议,特委托独立董事郝颖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张松山先生主持,经与会各位董事认真讨论研究,审议并通过了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讨论研究后决定选举张松山先生为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蒋康伟先生为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一致。张松山先生、蒋康伟先生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赞成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为确保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讨论研究后决定聘任张松山先生为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一致。张松山先生的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赞成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和《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董事长提名,聘任彭云辉女士为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陈志先生为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一致。彭云辉女士、陈志先生的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赞成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聘任王剑先生为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一致。王剑先生的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赞成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鉴于公司董事会人数扩大至12人,为确保各位董事能够正常开展工作,发挥公司董事的领导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拟对《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进行修订。董事会对上述工作细则的相关条款作如下修订:

 (一)《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

 ■

 (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

 (三)《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

 ■

 (四)《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

 ■

 六、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董事会已提前换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也随之届满,为确保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正常开展,经公司董事会提名,拟选举张松山等12名董事任各委员会委员,具体任职情况如下:

 ■

 各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一致,各委员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赞成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25日

 附:相关人员简历

 张松山先生,中国籍,1961年出生,博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85年10月至1987年10月于防化指挥工程学院工作;1987年至1992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化学系;1992年3月至1994年9月任重庆华邦生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1994年至2001年9月历任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任新药开发部研究员;2001年9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2012年11月至今担任本公司总经理。张松山先生同时兼任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重庆华邦酒店旅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汉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丽江解脱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贵州信华乐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重庆市北部新区同泽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浙江云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西藏林芝百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凭祥市大友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重庆两江新区科易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陕西太白山旅游交通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陕西太白山(集团)眉县索道建设有限公司董事。

 张松山先生持有本公司股62,446,233股,为公司的实质控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控制的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00,066,682股。张松山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蒋康伟先生,中国籍,1956年出生,学士学位。曾供职于中国海外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2005年-2008年担任北京颖新泰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08-2011年担任北京颖泰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1年12月-2014年12月担任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4年12月至今担任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2年2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2012年3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副董事长;2013年10月至今担任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董事。

 蒋康伟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848,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蒋康伟先生持有公司控股股东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9.81%的股权,除此之外,其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王榕先生,王榕先生,中国籍,1972年出生,硕士学位。曾供职于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中化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2003-2008年担任河北万全凯迪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2011年担任上虞颖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年至2011年担任北京颖新泰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2008年担任北京颖新泰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2011年担任北京颖泰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2011年12月至今担任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2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

 王榕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9,41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王榕先生持有公司控股股东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9.81%的股权,除此之外,其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吕立明先生,中国籍,1963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供职于重庆医药工业研究所;历任原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新品开发部部长、副总经理;2004年7月至2009年5月任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09年5月至2012年9月任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9月至今任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

 吕立明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409,52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吕立明先生持有公司控股股东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0.25%的股权,除此之外,其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彭云辉女士,中国籍,1964年出生,工商企业及经济管理学本科、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曾任原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部长;2001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2007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

 彭云辉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60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董晓明先生,中国籍,1971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供职于华润辽宁医药有限公司、沈阳卓越和发医药有限公司、辽宁万鑫药业有限公司、西藏林芝百盛药业有限公司;1993年8月至1999年7月任华润辽宁医药有限公司公司业务经理;1999年7月至2008年5月任沈阳卓越和发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2008年5月至2011年11月任辽宁万鑫药业有限公司股东;2011年11月至2012年11月,任西藏林芝百盛药业有限公司监事;2012年12月至今,任百盛药业董事长。

 董晓明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31355195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于俊田先生,中国籍,1952年出生,专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3-1987年任龙口氧气厂厂长,1988-1994年任龙口市龙泉化工厂厂长,1995-2010年任龙口市龙海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2008-2011年任龙口市福尔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1-2014年任山东福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4年至今任山东福尔有限公司董事长。

 于俊田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3,283,326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王加荣先生,中国籍,1964年出生,专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供职于山东凯盛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0.01-2010.06,山东凯盛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松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0.06-2011.07,山东凯盛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山东松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1.07-2014.04,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4.04-2014.12,山东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山东松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5.01-至今,山东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松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王加荣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0,872,123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盘莉红女士,1969年出生,法律本科学历,1992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1999年12月取得律师资格证,2000年至今从事专职律师工作。现任重庆衡泰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重庆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重庆律师协会金融与证券专业委员会委员。2011年4月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培训获得独董任职资格。2011年6月至今担任重庆福安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2年11月至今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盘莉红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其他相关法规关于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条件。

 武文生先生,中国籍,1967年生,本科,注册咨询师,企业战略咨询和区域发展战略专家,198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任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研究助理、中国民办科技实业家协会办公室秘书、中国民办科技实业杂志编辑和记者、长城国际广告有限公司企业战略研究所所长助理和客户总监、北京市朝阳区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等。现任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董事、副所长,北京智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科技部现代服务业领域专家组成员。

 其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公告披露日,其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

 郝颖先生,男,汉族,1976 年 3 月出生,管理学博士后,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历任中国振华集团宇光电工厂技术员,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理论研究室科研人员,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讲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等职务。现任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15年4月至今担任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其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公告披露日,其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

 高闯先生,中国籍,1953年生,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1998年起),现任首都经贸大学国际比较管理研究院院长。1998年10月至2009年底任辽宁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2009年底至今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作,先后担任过校长助理、杂志总社总编辑、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国际比较管理研究院院长,现专门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现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工商管理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博士后管委会管理学专家组组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等重要学术职务,还先后兼任过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其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公告披露日,其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剑先生,中国籍,1976年出生,学士学位。1998年8月至2001年7月供职于金蝶软件重庆分公司,任客服工程师。2001年8月至2013年3月供职于原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会计部,历任总账会计、总账科科长,2013年4月至2014年1月任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2014年1月至今任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王剑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5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陈志先生,中国籍,1978年出生,本科学历。2002年3月至2007年4月任职于原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2007年5月至今任职于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要从事投资管理、信息披露等工作;2009年11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1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陈志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35,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证券代码:002004 证券简称:华邦颖泰 公告编号:2015045

 债券代码:112208 债券简称:14华邦01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18日发出,2015年5月22日下午四点通过现场会议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肖建东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认真讨论研究,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经监事会认真讨论研究,决定选举肖建东先生为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六届监事会一致。

 肖建东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5月25日

 附:监事会主席简历:

 肖建东先生,中国籍,1970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供职于国药控股沈阳有限公司、沈阳卓越和发医药有限公司、辽宁万鑫药业有限公司、西藏林芝百盛药业有限公司; 1999年7月至2008年5月任沈阳卓越和发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5月至2011年11月任辽宁万鑫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11月至2012年03月,任西藏林芝百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2012年4月至2012年11月,任西藏林芝百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2年12月至今任西藏林芝百盛药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沈阳新马药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天津南开允公药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肖建东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31,355,195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