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大智慧 证券代码:601519 编号:临2015-045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聘任副总经理及董事、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5月24日,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董事长兼总经理张长虹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聘任徐可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大智慧平台产品研发及运营管理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

 (一)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的程序规范,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经查阅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履历符合《公司法》的规定,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之情形,其任职资格合法。

 (三)本次董事会聘用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勤勉务实,具有履职所必需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水平,能胜任所聘职务的要求。

 因此,我们同意公司董事会的该项聘任。

 另公司董事会今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沈宇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沈宇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的职务,该辞呈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在辞去上述职务后沈宇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高级顾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沈宇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此,公司董事会对沈宇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6日

 附:徐可先生简历

 徐可,男,汉族,1978年2月生,中共党员,2000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技术物理系,2007年毕业于美国东北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2006年供职于美国彭博(纽约总部)任期货分析产品高级工程师至2009年6月。回国后供职于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历任产品总监、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至2012年1月。2012年2月大智慧完成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资产收购,随即徐可先生加入大智慧,历任研发中心总经理、产品研发执行副总裁和执行总裁至今。徐可先生2005年获得美国东北大学Barnet研究所最高研究奖(每年奖励1位优秀博士研究生); 2008年 入选瑞银-彭博CMCI商品指数专家委员会(代表彭博参加委员会的2位专家之一), 在大数据以及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践经验,是公司未来发展转型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