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回调 50股涨停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震荡回调,不过依然有50只个股涨停,一定程度上反映资金对其仍然偏爱。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3415.67点低开后顺势下探至3370.84点,随后震荡回升,最高升至3499.54点,尾盘跌幅再度小幅扩大。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数收报3467.92点,下跌1.39%。

 个股分化格局进一步凸显。376只正常交易的创业板股票中,有190只上涨,其中,康拓红外、太空板业、田中精机、苏交科等50只个股涨停,珈伟股份、GQY视讯、博晖创新和三维丝涨逾9%,共有72只个股涨幅超过5%。184只下跌个股中,国祯环保、安硕信息、全通教育等6只个股跌停,其中4只为150元以上的高价股,共有44只个股跌幅超过5%。

 在持续高歌猛进后,创业板指数上周五开始高位整理,昨日在主板强势爆发的背景下进一步回调。从技术面来看,创业板指数在连续上涨后震荡回调符合预期。而在转型大背景下,以创业板为载体的新兴产业股仍然是A股中长期主角,预计调整幅度不会太大。昨日创业板依然有50家个股涨停,吸引力可见一斑。不过短期个股分化将加剧,高价股的阶段性调整压力相对更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