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 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公告编号:2015-013号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5年05月25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418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王刚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方式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本次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其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以记名表决的方式对本次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并进行了监票、计票,当场宣布了表决结果。待网络投票结果出具后,监票人、计票人、见证律师对投票结果进行汇总后,当场宣布了表决结果。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3、董事会秘书1人出席会议;其他高管4名以及见证律师1名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 金晶科技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 通过

 表决情况:

 ■

 2、 金晶科技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 通过

 表决情况:

 ■

 3、 金晶科技2014年度报告以及年度报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审议金晶科技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关于聘任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审议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3、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如适用)

 ■

 (四)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如适用)

 ■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凯律师事务所

 律师:郭玉林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现行章程的规定,会议所通过的决议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5日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编 号:临2015—014号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15日发出召开六届一次董事会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王刚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选举王刚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3年;

 二、经王刚董事长提名,董事会聘任曹廷发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3年;

 三、经王刚董事长提名,董事会聘任董保森为第六届董事会秘书,任期3年;

 四、经曹廷发总经理提名,聘任葛风忠、谷社华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栾尚运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季亚林为公司总工程师,任期均为3年。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意见认为:

 1、本次聘任的高管人员具备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

 2、本次高管人员的聘任履行了法定程序。

 3、所聘任高管人员具有多年的企业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可以胜任所聘任工作。

 五、审议通过关于金晶科技第六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人员组成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要求,本届董事会设立各专业委员会,具体如下:

 1、战略委员会

 召集人:王刚

 成员:曹廷发、张明

 主要职责:对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重大投资决策进行研究并提出建议。

 2、审计委员会

 召集人:路永军

 成员:邓伟、孟凡亮

 主要职责:(1)提议聘请或更换外部审计机构;(2)监督公司的内部审计制度及其实施;(3)负责内部审计与外部审计之间的沟通;(4)审核公司的财务信息及其披露;(5)审查公司的内控制度。

 3、提名委员会

 召集人:孟凡亮

 成员:王刚、许季刚

 主要职责:(1)研究董事、经理人员的选择标准和程序并提出建议;(2)广泛搜寻合格的董事和经理人员的人选;(3)对董事候选人和经理人选进行审查并提出建议。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召集人:许季刚

 成员:孙明、路永军

 主要职责: (1)研究董事与经理人员考核的标准,进行考核并提出建议;(2)研究和审查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政策与方案。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05.25

 个人简历:

 1、王刚,工商管理硕士(MBA)学历,高级工程师,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劳动模范。曾任淄博平板玻璃厂副厂长、厂长,山东玻璃总公司法定代表人;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任金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淄博金星玻璃有限公司董事,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曹廷发,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淄博平板玻璃厂厂长助理兼熔制车间主任,山东玻璃总公司总经理助理、淄博金晶浮法玻璃厂厂长,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兼任淄博金星玻璃有限公司董事、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董事。

 3、董保森:本科学历,工艺美术师。曾任淄博平板玻璃厂办公室主任,山东玻璃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公关部主任,本公司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兼任金星公司董事。

 4、葛风忠:本科学历,工程师。先后淄博金晶浮法玻璃厂施工员、工程现场副指挥、调度中心主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

 5、谷社华:本科学历,工程师。1996年进入本公司工作,曾担任工段长、车间主任、总经理助理,滕州金彪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

 6、栾尚运:本科学历,会计师。曾任淄博平板玻璃厂财务科会计主管,山东玻璃总公司会计主管,淄博金晶浮法玻璃厂财务科长,本公司财务总监。

 7、季亚林: 1995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物理系,理学学士。2000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物理系,凝聚态物理学博士。2000-2006,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博士后,副研究员。2003-2009,圣戈班玻璃(中国)有限公司,镀膜研发经理。2009-2010,广东中航特种玻璃有限公司,镀膜营运总监。2010-现在,任职于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编 号:临2015—015号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一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5月15日发出召开六届一次监事会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监事朱永强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选举朱永强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05.25

 朱永强个人简历:1959年生人,本科学历,经济师。曾任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董事、淄博金星玻璃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董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