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A40版)

B轮融资后红筹架构如下:

(4)2012年3月股权转让

2012年3月9日,THL向恺英开曼发出《股份转让通知》(Share Transfer Notice),根据该通知,THL向TGL转让932,372股B-4系列优先股。

根据恺英开曼的《股东登记表》,本次变更后恺英开曼的股权结构如下:

本次股份转让后红筹架构如下:

(5)2012年C轮融资

2012年5月8日,恺英开曼与WorthMax、THL以及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Kingnet HK、恺英日本、北京恺英、恺英网络、上海鑫恺、上海悦腾签署了《C系列优先股购买协议》(Series C Preference Share Purchase Agreement)。根据该协议,THL以2,500万美元现金的对价取得恺英开曼22,199,337股C系列优先股;WorthMax以50万美元的对价取得恺英开曼443,987股普通股。随后恺英开曼向KPCB CF、KPCB CFF、Matrix、Zero2IPO、THL发行共计1,401,539股优先股,向WorthMax发行8,368股普通股。

根据恺英开曼的《股东登记表》,本轮融资后恺英开曼的股权结构如下:

2012年5月18日,上海悦腾、北京恺英与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恺英网络签署《经修订和重述的独家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协议》、《经修订和重述的运营协议》、《借款协议》、《经修订和重述的股权质押协议》(以上协议合称“VIE变更协议”),根据前述协议,北京恺英、上海悦腾向恺英网络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恺英网络向北京恺英和上海悦腾支付相应服务费作为对价;北京恺英已向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提供借款共计950万元,并已全部用于向恺英网络增资,其中王悦借款4,780,400元、冯显超借款2,867,100元、赵勇借款1,187,500元、王政借款665,000元,不计任何利息;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分别将其各自持有的恺英网络的全部股权质押给北京恺英,作为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和恺英网络履行VIE协议项下全部义务的担保。同时上海悦腾同意由北京恺英作为其在《经修订和重述的运营协议》和《经修订和重述的独家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协议》中所享有担保利益的质权人,北京恺英同意接受上海悦腾的委托。

C轮融资完成及VIE变更协议签署后红筹架构如下:

(6)2013年6月WorthMax股权转让

2013年6月1日,WorthMax 与KPCB CF、KPCBCFF、Matrix、Zero2IPO、THL、TGL签署《股份购买协议》,根据该协议,WorthMax将其持有的恺英开曼的全部股份(452,355股普通股)以50万美元的总价分别转让予KPCB CF、KPCB CFF、Matrix、Zero2IPO、THL、TGL,转让的具体情况如下:

同日,恺英开曼向王悦发行216,325股普通股,向冯显超发行129,744股普通股,向赵勇发行53,737股普通股,向王政发行30,093股普通股。

根据恺英开曼的《股东登记表》,本次股份转让后,恺英开曼的股权结构如下:

本次股份转让后红筹架构如下:

(7)境内居民个人境外投资外汇登记

恺英开曼设立、每轮境外融资及股权转让完成后,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均分别在北京外管局办理了境内居民个人境外投资外汇登记,并分别取得《境内居民个人境外投资外汇登记表》。根据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于2013年6月WorthMax股权转让完成取得的《境内居民个人境外投资外汇登记表》,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的境外投资企业均为恺英开曼、Kingnet?HK、恺英日本,返程投资的境内企业均为北京恺英。

(二)红筹架构的解除

2014年5月13日,香港盛晟设立,设立时的名称为香港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恺英网络持有其100%股权。

2014年9月4日,恺英网络召开股东会,审议同意海通开元、经纬创达成为恺英网络股东,具体请见本报告书“本节/二、历史沿革”。

红筹架构拆除前,截至2014年10月,恺英开曼的股权结构图如下:

1、境外投资者退出

(1)《股份回购协议》(Share Repurchase Agreement)

2014年11月14日,恺英开曼与KPCB CF、KPCB CFF、Matrix、Zero2IPO、THL、TGL签署《股份回购协议》。根据该协议,恺英开曼向上述投资者回购其持有的全部股份,回购情况如下:

本次股份回购完成后恺英开曼的股权结构如下:

根据恺英网络的说明及KPCB CF、KPCB CFF、Matrix、Zero2IPO、THL、TGL分别出具的书面确认,截至2014年11月24日,恺英开曼已按照《股份回购协议》的约定分别向KPCB CF、KPCB CFF、Matrix、Zero2IPO、THL、TGL支付完毕股份回购款。

(2)香港盛晟向恺英开曼收购Kingnet HK 100%股权

2014年11月14日,香港盛晟与恺英开曼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由香港盛晟以4,550万美元的对价向恺英开曼收购Kingnet HK 100%股权。

2014年11月17日,香港盛晟与招商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签署《借款合同》(编号9801141162)。根据该合同,香港盛晟向招商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借款4,550万美元,用于股权收购,借款期限自2014年11月17日至2015年11月17日。同日,恺英网络与招商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签署《质押合同》,恺英网络以其持有的2.95亿元的存单作为质押物为该笔借款提供质押担保。

根据恺英网络的说明及恺英开曼的收款凭证,香港盛晟已于2014年11月18日,以前述借款向恺英开曼支付购买Kingnet HK100%股权的股权转让款4,550万美元。

2、VIE控制协议的终止

2014年11月14日,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上海悦腾、恺英网络与北京恺英签署《关于<经修订和重述的股权质押协议><经修订和重述的独家购买期权协议><经修订和重述的独家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协议><经修订和重述的表决权代理协议><经修订和重述的运营协议><授权委托书><借款协议>之终止协议》,各方确认终止此前签署的《经修订和重述的股权质押协议》、《经修订和重述的独家购买期权协议》、《经修订和重述的独家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协议》、《经修订和重述的表决权代理协议》、《经修订和重述的运营协议》、《授权委托书》、《借款协议》,并同时确认各方均不存在任何未履行的义务或责任,不存在任何纠纷与争议,豁免各方所负有的赔偿责任和其他任何形式的违约责任。

在VIE协议及VIE变更协议存续期间,恺英网络未依据协议实际转移恺英网络的所有资产、经营收入及利润,股权虽曾办理质押但已解除,且质权人从未行使质权,恺英网络股东行使其股东权利未受任何影响。因此,恺英网络不存在实际履行VIE协议及VIE变更协议的情形,也不存在因履行该等协议而对恺英网络股权结构、公司治理、日常经营等方面产生任何影响的情形。

根据各方签署的《关于解除红筹架构等事项的确认函》,各方确认VIE协议及VIE变更协议均未实际履行且不存在任何形式的违约的情况。恺英网络不会因未实际履行VIE协议及VIE变更协议而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或面临任何风险。

根据《进一步加强网络游戏前置审批和进口网络游戏审批管理的通知》(新出联[2009]13号)第四条的规定,外商不得以独资、合资、合作等方式或签订相关协议、提供技术支持等直接或间接方式控制和参与境内企业的网络游戏运营业务。根据《关于解除红筹架构等事项的确认函》,恺英网络虽搭建了红筹架构,但其签署的VIE协议及VIE变更协议均未实际履行并已解除,恺英网络不存在转移恺英网络所有利润的情形,其红筹架构的搭建未违反《进一步加强网络游戏前置审批和进口网络游戏审批管理的通知》的相关规定。

3、境内外公司的处置情况

(1)北京恺英股权转让

2014年8月28日,王悦与Kingnet HK 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由王悦以1万元的对价向Kingnet HK 购买北京恺英100%的股权。2014年9月15日,北京市海淀区商务委员会出具了《关于北京恺英创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转为内资企业的批复》,同意北京恺英股东Kingnet HK将其持有的北京恺英100%股权转让给王悦,北京恺英由外商投资企业变更为内资企业。2014年9月29日,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核发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2015年3月19日,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出具《备案通知书》,北京恺英提交的清算组备案申请已取得备案。根据恺英网络的说明,目前北京恺英正在办理注销手续。

(2)恺英开曼的注销

根据《开曼法律意见书》,恺英开曼已于2015年2月2日进入清算程序,并预计于2015年6月16日完成清算。

4、红筹架构拆除后的结构

截至2015年1月,红筹架构拆除后的结构如下:

综上,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恺英网络红筹架构的搭建及终止已履行或正在履行所需的法定程序,不会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实质性障碍。

四、股权结构及产权控制关系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恺英网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王悦,股权结构如下图所示: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王悦直接持有恺英网络29.74%的股权,且通过担任骐飞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控制恺英网络8.78%的股权,为恺英网络的实际控制人。

实际控制人具体情况见本报告书“第三节交易对方基本情况/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对方/(一)王悦”。

五、恺英网络控股子公司、分公司和参股公司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恺英网络共有9家控股子公司、2家分公司、3家参股公司,另外恺英网络的子公司杭州西谷及杭州分公司已注销,具体情况如下:

(一)上海悦腾

1、基本信息

2、历史沿革

(1)设立

2012年3月22日,北京恺英作出股东决定,同意签署《上海悦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章程》。

根据上海汇和会计师事务所于2012年3月22日出具的汇和验(2012)第1072号《验资报告》,截至2012年3月20日,上海悦腾已收到股东北京恺英缴纳的注册资本共计50万元,出资方式为货币。

2012年3月28日,上海市工商局徐汇分局向上海悦腾核发了310104000513925号《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上海悦腾设立时的基本情况如下:

上海悦腾设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单位:万元

(2)第一次增资

2012年8月14日,北京恺英作出股东决定,决定将上海悦腾注册资本由50万元增至100万元,并通过章程修正案。

2012年8月20日,上海新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了沪新会验(2012)43号《验资报告》。根据该《验资报告》,截至2012年8月15日,上海悦腾已收到股东北京恺英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50万元,变更后上海悦腾注册资本为100万元。

2012年8月30日,上海市工商局徐汇分局向上海悦腾核发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变更完成后,上海悦腾的股权结构如下:单位:万元

(3)第一次股权转让

2014年1月20日,北京恺英与恺英网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北京恺英将所持有的上海悦腾100%股权作价100万元的价格转让予恺英网络。

2014年1月20日,北京恺英作出股东决定,同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并办理工商登记。

2014年2月12日,恺英网络作出股东决定并签署《上海悦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章程》。

本次变更完成后,上海悦腾的股权结构如下:单位:万元

3、股权结构及产权控制关系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上海悦腾股权结构如下图所示:

4、主要资产、负债和担保情况

具体情况参见报告书本节“十、主要资产、负债和担保情况”。

5、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上海悦腾设立以来主营软件产品的技术开发及网络游戏的第三方联合运营,具体情况参见本报告书“第六节 恺英网络的业务与技术/三、恺英网络的主要业务模式/(二)网络游戏的研发及运营业务”。

6、主要财务数据

上海悦腾最近三年一期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单位:万元

7、上海悦腾全资子公司上海速艺基本情况

(二)上海英梦

1、基本信息

2、历史沿革

2013年9月15日,恺英网络作出股东决定,同意签署《上海英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章程》。

根据上海新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16日出具的沪新会验(2013)72号《验资报告》,截至2013年9月9日,上海英梦已收到股东恺英网络缴纳的注册资本共计10万元,出资方式为货币。

2013年9月29日,上海市工商局徐汇分局向上海英梦核发了310104000557016号《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上海英梦设立时的基本情况如下:

上海英梦设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3、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主要财务数据

上海英梦设立以来主要为母公司移动互联网产品提供基础技术服务,最近两年一期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

单位:万元

(三)上海飞瞬

1、基本信息

2、历史沿革

2013年8月15日,恺英网络作出股东决定,同意签署《上海飞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章程》。

根据上海新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23日出具的沪新会验(2013)60号《验资报告》,截至2013年8月19日,上海飞瞬已收到股东恺英网络缴纳的注册资本20万元,出资方式为货币。

2013年9月4日,上海市工商局徐汇分局向上海飞瞬核发了注册号为310104000554681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上海飞瞬设立时的基本情况如下:

上海飞瞬设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3、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主要财务数据

上海飞瞬设立以来主营软件产品的技术开发及网络游戏的第三方联合运营,最近两年一期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

单位:万元

(四)上海恺鑫

1、基本信息

2、历史沿革

(1)设立

2011年4月15日,恺英网络作出股东决定,同意签署《上海鑫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章程》。

根据上海新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5日出具的沪新会验(2011)23号《验资报告》,截至2011年4月29日,上海鑫恺已收到股东恺英网络、何鑫首次缴纳的注册资本共计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出资方式为货币。

2011年5月13日,上海市工商局浦东新区分局向上海鑫恺核发了注册号为310115001824357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上海鑫恺设立时的基本情况如下:

上海鑫恺设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2)第一次减资

2011年10月28日,上海鑫恺召开股东会,审议同意将公司注册资本由100万元减至20万元,实收资本为20万元,并通过修订后的公司章程。

2011年10月29日,上海鑫恺在《上海商报》刊登减资公告。

2012年1月18日,上海大诚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沪大诚验字(2012)第0014号《验资报告》。根据该《验资报告》,截至2011年12月14日,上海鑫恺由何鑫和恺英网络减少注册资本80万元,本次减资变更不涉及实收资本的减少。

2012年1月30日,上海市工商局浦东新区分局向上海鑫恺核发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变更完成后,上海鑫恺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3)第一次股权转让及公司类型变更

2012年2月13日,何鑫与恺英网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所持有的上海鑫恺10%股权作价2万元转让予恺英网络。

2012年2月13日,恺英网络作出股东决定,同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并通过公司新章程。

2012年2月20日,上海市工商局浦东新区分局向上海鑫恺核发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变更完成后,上海鑫恺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4)第一次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变更

2013年5月27日,恺英网络作出股东决定,将公司名称由上海鑫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恺鑫广告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并通过公司新章程。

2013年5月27日,上海市工商局浦东新区分局向上海恺鑫核发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上海恺鑫设立以来主营广告投放监控,最近三年一期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单位:万元

(五)上海光梭

1、基本信息

2、历史沿革

2013年8月7日,上海光梭召开股东会,恺英网络、飞天联合同意签署《上海光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章程》。

根据上海新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3年10月8日出具的沪新会验(2013)76号《验资报告》,截至2013年9月22日,上海光梭已收到股东恺英网络和飞天联合缴纳的注册资本200万元,出资方式为货币。

2013年10月24日,上海市工商局徐汇分局向上海光梭核发了注册号为310104000558693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上海光梭设立时的基本情况如下:

上海光梭设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单位:万元

3、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主要财务数据

上海光梭设立以来主营软件产品的技术开发,最近两年一期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单位:万元

(六)苏州聚和

1、基本信息

2、历史沿革

2014年3月6日,恺英网络作出股东决定,同意签署《苏州聚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章程》。

2014年3月19日,苏州市相城工商局向苏州聚和核发了320507000203848号《营业执照》。

苏州聚和设立时的基本情况如下:

苏州聚和设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单位:万元

3、股权结构及产权控制关系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苏州聚和股权结构如下图所示:

4、主要资产、负债和担保情况

具体情况参见报告书本节“十、主要资产、负债和担保情况”。

5、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苏州聚和设立以来主营网络游戏的运营,具体情况参见本报告书“第六节 恺英网络的业务与技术/三、恺英网络的主要业务模式/(一)移动互联网平台业务及(二)网络游戏的研发及运营业务”。

6、主要财务数据

苏州聚和最近一年一期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单位:万元

(七)上海欣承

1、基本信息

2、历史沿革

2014年1月30日,恺英网络作出股东决定,同意签署《上海欣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章程》。

根据上海新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2日出具的沪新会验(2014)8号《验资报告》,截至2014年1月28日,上海欣承已收到股东恺英网络缴纳的注册资本20万元,出资方式为货币。

2014年2月26日,上海市工商局闵行分局向上海欣承核发了注册号为310112001342611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上海欣承设立时的基本情况如下:

上海欣承设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单位:万元

3、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主要财务数据

上海欣承设立以来主营网络游戏的第三方平台联合运营,最近一年一期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单位:万元

(八)上海欣烁

1、基本信息

2、历史沿革

2014年6月4日,恺英网络作出股东决定并签署《上海欣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章程》。

2014年6月4日,上海市工商局嘉定分局向上海欣烁核发了注册号为310114002724195的《营业执照》。

上海欣烁设立时的基本情况如下:

上海欣烁设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单位:万元

3、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主要财务数据

上海欣烁设立以来主营软件产品的技术开发,最近一年一期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单位:万元

(九)香港盛晟

1、基本信息

2、历史沿革

香港盛晟成立于2014年5月13日,系恺英网络于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授权股本为1万港元,公司住所为Unit 17, 9/F., Tower A, New Mandarin Plaza, No. 14 Science Museum Road, Tsimshatsui, Kowloon.

3、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主要财务数据

香港盛晟设立以来主营海外游戏的发行、推广与运营,并作为海外业务收支中心。最近一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

单位:万元

4、香港盛晟全资子公司恺英(香港)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2)下属子公司情况

① 恺英韩国的基本情况

② 恺英日本的基本情况

(十)恺英网络深圳分公司

(十一)上海飞瞬广州分公司

(十二)天马时空

1. 基本信息

2. 历史沿革

(1)2012年2月,天马时空设立

天马时空由陈咏、杜海、李少明、刘惠城、邱腾熙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以货币形式进行出资,其中陈咏出资20万元、杜海出资2.4万元、李少明出资2.4万元、刘惠城出资55.2万元、邱腾熙出资20万元。

2012年3月19日,天马时空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石景山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110107014735039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为刘惠城。

(2)2013年1月,天马时空首次股权转让

2013年1月28日,陈咏与邱腾熙(双方均为天马时空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协议, 陈咏将持有的11万元出资额转让予邱腾熙。

2013年1月15日,天马时空法定代表人刘惠城签署了本次变更后的公司章程。2013年2月1日,天马时空就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013年8月,天马时空首次增资、变更住所

2013年6月25日,天马时空召开股东会并通过决议,同意公司注册资本由100万元增加到125万元,此次增加的25万元由新股东恺英网络以货币形式增资;同意将注册地址变更为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大街30号院3号楼五层5117室;并同意修改公司章程。2013年6月5日,天马时空法定代表人刘惠城签署本次修改后的公司章程。

2013年8月2日,北京中靖诚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为上述出资出具了验字[2013]第A-666号《验资报告》:截至2013年8月2日止,天马时空已收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2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出资方式为货币。天马时空累计实缴注册资本为125万元,实收资本125万元。

2013年8月23日,天马时空就本次变更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2013年12月,天马时空第二次股权转让

2013年11月26日,天马时空召开股东会并通过决议,同意陈咏、杜海、李少明、刘惠城、邱腾熙、恺英网络组成新的股东会;同意陈咏将其持有天马时空的6万元出资额转让给邱腾熙;并同意相应修改公司章程。

2013年11月26日,陈咏与邱腾熙签署了《出资转让协议书》。根据该协议,陈咏将持有的6万元出资额转让予邱腾熙。

2013年11月26日,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惠城签署本次变更后的公司章程。

2013年12月18日,天马时空就本次股权转让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天马时空的股权结构如下:

(5)2014年1月,天马时空第三次股权转让

2014年1月13日,天马时空召开股东会并通过决议,同意陈咏将其持有天马时空的3万元出资额转让给邱腾熙;并同意相应修改公司章程。

2014年1月,陈咏与邱腾熙签署了《出资转让协议书》。根据该协议,陈咏将持有天马时空的3万元出资额转让予邱腾熙。

2014年1月22日,天马时空法定代表人刘惠城签署本次变更后的公司章程。

2014年1月23日,天马时空就本次股权转让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2014年3月,天马时空第四次股权转让

2014年3月18日,天马时空召开股东会并通过决议,同意邱腾熙将其持有天马时空的4.4%股权,即5.5万元货币出资转让给赵勇(赵勇系天马时空股东恺英网络的股东,但非恺英网络的控制人);同意邱腾熙将其持有的天马时空27.6%的股权,即34.5万元货币出资转让给邱祖光(邱腾熙之父);同意将股东名称变更为赵勇、杜海、刘惠城、邱祖光、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同意修改公司章程。

2014年3月18日,邱腾熙与赵勇、邱祖光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根据上述协议,邱腾熙将持有的天马时空5.5万元出资额、34.5万元出资额分别转让予赵勇、邱祖光。

2014年3月18日,天马时空法定代表人刘惠城签署本次变更后的公司章程。

2014年3月18日,天马时空就上述股权转让完成了工商变更并取得了换发的营业执照。

(7)2014年11月,天马时空第二次增资、第五次股权转让

2014年9月25日,天马时空召开股东会并通过决议,同意将注册资本由125万元增加到138.89万元,此次增加的13.89万元由新股东金星投资以货币形式增资;同意股东进行相关股权转让(转让详情见下表所示);并同意修改公司章程。相关股权转让的具体情况如下:

2014年10月7日,天马时空法定代表人刘惠城签署本次修改后的公司章程。

2014年11月24日,北京正意得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为上述出资出具了正会验字[2014]第021号《验资报告》:截至2014年8月21日止,天马时空已收到金星投资的出资额合计280万元,出资方式为货币,其中新增注册资本13.89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剩余266.11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变更后天马时空累计注册资本为138.9万元,实收资本138.9万元。

2014年11月6日,天马时空就本次变更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天马时空的股权结构如下:

(8)2015年3月,天马时空第三次增资

2015年3月1日,天马时空召开股东会,决议通过将注册资本由139.89万元增加至1,000万元,股东刘惠城、邱祖光、赵勇、杜海、李少明、恺英网络、天马合力、金星投资按各自持股比例以天马时空的资本公积和未分配利润认缴新增的注册资本共计861.11万元,并修订公司章程。

本次变更完成后的天马时空的股权结构如下: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2月公告了《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拟向刘惠城、邱祖光、赵勇、杜海、李少明、金星投资、天马合力非公开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天马时空80%股权。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上述交易仍在进行中。

(十三)上海亦璞

1. 基本信息

2. 历史沿革

(1)上海亦璞设立

上海亦璞由李未迪、陈亚东、周华东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以货币形式进行出资,其中李未迪出资32.50万元、陈亚东出资33.75万元、周华东出资33.75万元。

2014年3月18日,上海亦璞取得了上海市工商管理分局闸北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310108000562231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为李未迪。

(2)第一次股权转让

2014年11月4日,上海亦璞召开临时股东会,同意相关股东的股权转让,转让情况如下:

2014年11月4日,李未迪、陈亚东、周华东分别于韩潇、康凯、陈宇聪、朱燕青、邵明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了上述转让事项。

2014年11月5日,上海亦璞修改了公司章程。2015年11月12日,上海亦璞办理完成工商变更手续。

本次变更完成后,上海亦璞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3)第一次增资

2014年12月17日,上海亦璞召开临时股东会,同意恺英网络对上海亦璞增资5.26316万元。增资后,上海亦璞注册资本变更为105.26316万元。

2014年12月17日,上海亦璞修改了公司章程。2015年1月9日,上海亦璞办理完成工商变更手续。

本次变更完成后,上海亦璞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4)第二次股权转让

2015年1月28日,上海亦璞召开股东会,审议同意邵明将其持有的上海亦璞0.1579万元出资额转让给恺英网络,朱燕青将其持有的上海亦璞3万元出资额转让给恺英网络,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

2015年1月28日,邵明、朱燕青分别与恺英网络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本次变更完成后,上海亦璞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十四)极致在线

2013年6月25日,极致在线在《新京报》刊登注销公告。

2014年6月9日,北京市东城区地税局出具京地税(东)销字(2014)第00460号《北京市地方税务局注销税务登记证明》,极致在线已办理税务注销登记手续。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极致在线的国税和工商的注销正在进行中。

极致在线进入注销程序前的基本情况如下:

(十五)注销的子公司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恺英网络的子公司杭州西谷已注销,具体情况如下:

2015年2月4日,杭州西谷于《每日商报》刊登注销公告。

2015年2月5日,杭州市西湖区国税局出具杭国通[2015]14767号《税务事项通知书》,同意杭州西谷注销税务登记。

2015年3月19日,杭州市地税局纳税服务局出具杭地税纳税费注通[2015]1074号《注销税务(缴费)登记通知书》,同意杭州西谷注销税务登记。

2015年3月25日,杭州市西湖区工商局出具(西)准予注销[2015]第117268号《工商企业注销证明》,同意杭州西谷注销工商登记。

(十六)注销的分公司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恺英网络杭州分公司已注销,具体情况如下:

2015年1月4日,杭州市西湖区工商局出具(西)准予注销[2015]第113427号《工商企业注销证明》,同意恺英网络杭州分公司注销工商登记。

2015年1月9日,杭州市西湖区国税局出具杭国通[2015]2296号《税务事项通知书》,同意恺英网络杭州分公司注销税务登记。

2015年3月19日,杭州市地税局纳税服务局出具杭地税纳税费注通[2015]1059号《注销税务(缴费)登记通知书》,同意恺英网络杭州分公司注销税务登记。

六、持有恺英网络5%以上股份的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基本情况

恺英网络第一大股东为王悦。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王悦持有恺英网络892.18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29.74%。

恺英网络的实际控制人为王悦,王悦的具体情况详见本报告书“第三节 交易对方介绍/二、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对方具体情况/(一)王悦”。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王悦直接持有恺英网络29.74%的股权;通过担任骐飞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控制恺英网络

序号股东姓名股份类别股份数(股)股权比例
1王悦普通股36,230,40029.18%
2冯显超普通股21,729,60017.50%
3赵勇普通股9,000,0007.25%
4王政普通股5,040,0004.06%
5KPCB CFA系列优先股16,743,60020.72%
B-3系列优先股8,988,375
6KPCB CFFA系列优先股1,256,4001.56%
B-3系列优先股674,466
7MatrixB-1系列优先股13,729,24911.06%
8Zero2IPOB-2系列优先股1,444,3831.16%
9THLB-4系列优先股8,391,3506.76%
10TGLB-4系列优先股932,3720.75%
合计-124,160,195100.00%

序号股东姓名股份类别股份数(股)股权比例
1王悦普通股36,230,40024.44%
2冯显超普通股21,729,60014.66%
3赵勇普通股9,000,0006.07%
4王政普通股5,040,0003.4%
5KPCB CFA系列优先股16,743,60017.69%
B-3系列优先股9,473,375
6KPCB CFFA系列优先股1,256,4001.33%
B-3系列优先股710,859
7MatrixB-1系列优先股13,988,0209.44%
8Zero2IPOB-2系列优先股1,471,6070.99%
9THLB-4系列优先股8,391,35021.04%
  
10TGLB-4系列优先股932,3720.63%
11WorthMax普通股452,3550.30%
合计-148,213,426100.00%

受让方受让的股份数(股)购买价格(美元)购买后的总股数(股)
Matrix83,54192,339.9814,071,561
KPCB CF156,479172,960.5926,373,454
KPCB CFF11,74212,978.551,979,001
Zero2IPO8,8299,758.661,480,436
THL186,163205,771.2531,371,001
TGL5,6016,190.98937,973

序号股东姓名股份类别股份数(股)股权比例
1王悦普通股36,446,72524.52%
2冯显超普通股21,859,34414.71%
3赵勇普通股9,053,7376.09%
4王政普通股5,070,0933.41%
5KPCB CFA系列优先股16,743,60017.74%
B-3系列优先股9,473,375
普通股156,479
6KPCB CFFA系列优先股1,256,4001.33%
B-3系列优先股710,859
普通股11,742
7MatrixB-1系列优先股13,988,0209.47%
普通股83,541
8Zero2IPOB-2系列优先股1,471,6071.00%
普通股8,829
9THLB-4系列优先股8,391,35021.10%
C系列优先股22,793,488
普通股186,163
10TGLB-4系列优先股932,3720.63%
普通股5,601
合计-148,643,325100.00%

序号转让方回购股份种类回购股份数量(股)回购价格(美元)
1KPCB CF普通股156,47917,617,988
A系列优先股16,743,600
B-3系列优先股9,473,375
2KPCB CFF普通股11,7421,322,012
A系列优先股1,256,400
B-3系列优先股710,859
3Matrix普通股83,5419,400,000
B-1系列优先股13,988,020
4Zero2IPO普通股8,8291,000,000
B-2系列优先股1,471,607
5THL普通股186,16331,356,000
B-4系列优先股8,391,350
C系列优先股22,793,488
6TGL普通股5,601
B-4系列优先股932,372
合计--76,213,42660,696,000

序号股东姓名/名称股份种类股份数(股)股权比例
1王悦普通股36,446,72550.32%
2冯显超普通股21,859,34430.18%
3赵勇普通股9,053,73712.50%
4王政普通股5,070,0937.00%
合计-72,429,899100%

企业名称上海悦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909号2号楼134室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04000513925
税务登记证310104593124315
组织机构代码证59312431-5
经营范围计算机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及配件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2年3月28日
营业期限自2012年3月28日至2042年3月27日

企业名称上海悦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50万元
实收资本50万元
住所天钥桥路909号2号楼134室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计算机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及配件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成立日期2012年3月28日
营业期限自2012年3月28日至2042年3月27日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比例
1北京恺英50.0050.00货币100.00%
合计50.0050.00-100.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比例
1北京恺英100.00100.00货币100.00%
合计100.00100.00-100.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比例
1恺英网络100.00100.00货币100.00%
合计100.00100.00-100.00%

项目2015-2-282014-12-312013-12-312012-12-31
总资产26,582.897,901.652,787.34218.31
总负债18,844.2010,653.494,797.73636.71
净资产7,738.69-2,751.84-2,010.39-418.40
项目2015年1-2月2014年度2013年度2012年度
营业收入20,947.3710,869.733,297.281,197.74
利润总额10,622.00-876.20-1,408.42-518.40
净利润10,622.00-876.20-1,408.42-518.40

企业名称上海速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冯显超
注册资本20万元
住所上海市徐汇区沪闵路9818号1幢453室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计算机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成立日期2013年9月4日
营业期限自2013年9月4日至2023年9月3日

企业名称上海英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上海市徐汇区沪闵路9818号1幢295室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04000557016
税务登记证310104080005425
组织机构代码证08000542-5
经营范围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3年9月29日
营业期限自2013年9月29日至2033年9月28日

企业名称上海英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10万元
实收资本10万元
住所上海市徐汇区沪闵路9818号1幢295室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成立日期2013年9月29日
营业期限自2013年9月29日至2033年9月28日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比例
1恺英网络10.0010.00货币100.00%
合计10.0010.00-100.00%

项目2015-2-282014-12-312013-12-31
总资产10.604.999.60
总负债22.0212.59-
净资产-11.42-7.609.60
项目2015年1-2月2014年度2013年度
营业收入---
利润总额-3.82-17.21-0.40
净利润-3.82-17.21-0.40

企业名称上海飞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上海市徐汇区沪闵路9818号1幢321室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04000554681
税务登记证310104078101872
组织机构代码证07810187-2
经营范围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3年9月4日
营业期限自2013年9月4日至2033年9月3日

企业名称上海飞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20万元
实收资本20万元
住所上海市徐汇区沪闵路9818号1幢321室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成立日期2013年9月4日
营业期限自2013年9月4日至2033年9月3日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比例
1恺英网络20.0020.00货币100.00%
合计20.0020.00-100.00%

项目2015-2-282014-12-312013-12-31
总资产532.07534.5010.57
总负债783.01695.6344.49
净资产-250.93-161.13-33.92
项目2015年1-2月2014年度2013年度
营业收入-456.35-
利润总额-89.80-127.21-53.92
净利润-89.80-127.21-53.92

企业名称上海恺鑫广告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1号7幢1层61室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5001824357
税务登记证310115574167969
组织机构代码证57416796-9
经营范围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成立日期2011年5月13日
营业期限自2011年5月13日至2031年5月12日

企业名称上海鑫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100万
实收资本20万
住所浦东新区福山路458号404室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经营范围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销售(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
成立日期2011年5月13日
营业期限自2011年5月13日至2031年5月12日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比例
1恺英网络90.0018.00货币90.00%
2何鑫10.002.00货币10.00%
合计100.0020.00-100.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比例
1恺英网络18.0018.00货币90.00%
2何鑫2.002.00货币10.00%
合计20.0020.00-100.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比例
1恺英网络20.0020.00货币100.00%
合计20.0020.00-100.00%

项目2015-2-282014-12-312013-12-312012-12-31
总资产82.006.477.913.27
总负债253.99150.9944.816.00
净资产-171.99-144.52-36.90-2.73
项目2015年1-2月2014年度2013年度2012年度
营业收入7.93-0.94-
利润总额-27.46-107.63-34.17-9.21
净利润-27.46-107.63-34.17-9.21

企业名称上海光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上海市徐汇区沪闵路9818号1幢288室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04000558693
税务登记证310104080086421
组织机构代码证08008642-1
经营范围计算机及计算机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3年10月24日
营业期限自2013年10月24日至2033年10月23日

企业名称上海光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200万元
实收资本200万元
住所上海市徐汇区沪闵路9818号1幢288室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经营范围计算机及计算机网络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3年10月24日
营业期限自2013年10月24日至2033年10月23日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比例
1恺英网络150.00150.00货币75.00%
2飞天联合50.0050.00货币25.00%
合计200.00200.00-100.00%

项目2015-2-282014-12-312013-12-31
总资产177.98182.09242.12
总负债193.30194.2959.93
净资产-15.32-12.20182.19
项目2015年1-2月2014年度2013年度
营业收入-149.86-
利润总额-3.13-194.39-17.81
净利润-3.13-194.39-17.81

企业名称苏州聚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苏州高铁新城南天成路58号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营业执照注册号320507000203848
税务登记证32050009374135X
组织机构代码证09374135-X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网络技术的开发、服务、咨询、转让;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会务礼仪、企业管理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成立日期2014年03月19日
营业期限自2014年03月19日至****

企业名称苏州聚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实收资本1,000万元
住所苏州高铁新城南天成路58号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网络技术的开发、服务、咨询、转让;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会务礼仪、企业管理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4年3月19日
营业期限2014年3月19日至***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比例
1恺英网络1,000.001,000.00货币100.00%
合计1,000.001,000.00-100.00%

项目2015-2-282014-12-31
总资产12,625.661,672.75
总负债11,675.05892.33
净资产950.61780.42
项目2015年1-2月2014年度
营业收入10,995.222,821.29
利润总额450.64-301.89
净利润170.19-219.58

企业名称上海欣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上海市闵行区陈行路2388号3幢301室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2001342611
税务登记证310112087960601
组织机构代码证08796060-1
经营范围从事网络科技、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4年2月26日
营业期限自2014年2月26日至2034年2月25日

企业名称上海欣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20万元
实收资本20万元
住所上海市闵行区陈行路2388号3幢301室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从事网络技术、计算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的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经营项目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成立日期2014年2月26日
营业期限自2014年2月26日至2034年2月25日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比例
1恺英网络20.0020.00货币100.00%
合计20.0020.00-100.00%

项目2015-2-282014-12-31
总资产110.0669.18
总负债112.3774.39
净资产-2.30-5.21
项目2015年1-2月2014年度
营业收入43.7854.70
利润总额2.90-25.21
净利润2.90-25.21

企业名称上海欣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上海市嘉定区银翔路655号708室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4002724195
税务登记证310114301394648
组织机构代码证30139464-8
经营范围从事网络技术、计算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的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4年6月11日
营业期限自2014年6月11日至2044年6月10日

企业名称上海欣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1,000万元
住所上海市嘉定区银翔路655号708室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从事网络技术、计算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的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4年6月11日
营业期限自2014年6月11日至2044年6月10日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比例
1恺英网络1,000.00货币100.00%
合计1,000.00-100.00%

项目2015-2-282014-12-31
总资产19.7219.44
总负债84.9438.69
净资产-65.22-19.25
项目2015年1-2月2014年度
营业收入-11.65
利润总额-45.97-19.25
净利润-45.97-19.25

名称香港盛晟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香港九龙尖沙咀科学馆道14号新文华中心A座9楼17室(Unit 17, 9/F., Tower A, New Mandarin Plaza, No. 14 Science Museum Road, Tsimshatsui, Kowloon, Hong Kong)
股本10,000港元
已发行股份10,000股
成立日期2014年5月13日
业务范围海外游戏的发行、推广与运营,海外业务收支中心
中方投资总额4,555万美元
股权结构恺英网络持股100%

项目2015-2-282014-12-31
总资产517.34514.16
总负债28,716.8928,446.27
净资产-28,199.55-27,932.11
项目2015年1-2月2014年度
营业收入34.0634.13
利润总额-137.75-91.01
净利润-137.75-91.01

名称恺英(香港)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香港金钟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4层402室(Unit 402, 4th Floor, Fairmont House, No.8 Cotton Tree Drive, Admiralty, Hong Kong)
股本10,000港元
已发行股份10,000股
成立日期2009年10月6日
业务范围网络游戏及手机游戏的投资运营
股权结构香港盛晟持股100%

名称Kingnet Entertainment Co., Ltd.
住所30th floor, 511, Yeongdong-daero, Gangnam-gu, Seoul, Korea
已发行股份20,000股
成立日期2014年4月24日
业务手机游戏的发行、游戏产品的进出口、广告
股权结构Kingnet HK持股100%

名称Kingnet株式会社
住所东京都涉谷区代代木1丁目36番6号
可发行股份1,000股
成立资本600万日元
成立日期2010年6月23日
经营目的计算机软件,游戏的开发,销售及租赁;计算机系统的企划,设计,开发和销售;计算机及其相关机器的制造,销售和进出口;互联网的网页和内容的企划,开发,制作;互联网服务器的中介;通过互联网提供信息服务和通信销售;与以上内容相关的咨询业务;与以上内容所附加的所有业务
股权结构Kingnet HK持股100%

企业名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负责人严谨
住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园南区科技南12路照明中心大厦北3B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注册号440301111576299
经营范围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经营范围中属于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经批准的项目,凭批准文件、证件经营);利用信息网络经营游戏产品(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成立日期2014年11月03日
营业期限自2014年11月03日至2028年10月29日

企业名称上海飞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负责人刘颖
住所广州市天河区车陂龙口大街6号三楼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注册号440106001010381
经营范围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计算机批发;软件批发
成立日期2014年08月08日
营业期限自2014年08月08日至2015年07月29日

企业名称北京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惠城
注册资本1,000.00 万元
住所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大街30号院3号楼五层5117室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7014735039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成立日期2012年03月19日
营业期限自2012年03月19日至2032年03月18日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持股比例
刘惠城55.2044.16%
邱腾熙37.0029.60%
恺英网络25.0020.00%
陈咏3.002.40%
杜海2.401.92%
李少明2.401.92%
合计125.00100.00%

转让方受让方转让的出资额

(万元)

股权比例转让对价

(元)

恺英网络天马合力1.251%-
杜海天马合力0.143750.115%-
李少明天马合力0.143750.115%-
赵勇天马合力0.2750.22%-
邱祖光天马合力1.7251.38%-
刘惠城天马合力2.71252.17%-
刘惠城恺英网络2.35161.6931%474,070.73
赵勇恺英网络0.20790.1497%41,903.21
邱祖光恺英网络1.46841.0572%296,026.06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持股比例
刘惠城50.135936.10%
邱祖光31.306622.54%
赵勇5.01713.61%
杜海2.256251.62%
李少明2.256251.62%
恺英网络27.777920.00%
天马合力6.254.50%
金星投资13.8910.00%
合计138.89100.00%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持股比例
刘惠城360.975636.10%
邱祖光225.405722.54%
赵勇36.12283.61%
杜海16.244851.62%
李少明16.244851.62%
恺英网络20020%
天马合力45.00624.5%
金星投资10010%
合计1000.00100%

企业名称上海亦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邵明
注册资本105.2632万元
实收资本105.2632万元
住所上海市闸北区汉中路158号东楼4楼4218室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经营范围在信息科技专业领域内从事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软件开发,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依法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4年03月18日
营业期限2014年03月18日至2034年03月17日

转让方受让方转让的出资额(万元)股权比例(%)
李未迪韩潇1.501.50
康凯1.201.20
陈宇聪0.700.70
朱燕青2.002.00
邵明3.103.10
周华东韩潇1.751.75
康凯1.401.40
陈宇聪0.900.90
朱燕青0.500.50
邵明14.0014.00
陈亚东韩潇1.751.75

序号股东姓名注册资本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1李未迪24.00货币24.00%
2陈亚东20.68货币20.68%
3周华东15.20货币15.20%
4邵明25.62货币25.62%
5韩潇5.00货币5.00%
6康凯4.00货币4.00%
7陈宇聪2.50货币2.50%
8朱燕青3.00货币3.00%
合计10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注册资本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1李未迪24.00货币22.80%
2陈亚东20.68货币19.65%
3周华东15.20货币14.44%
4邵明25.62货币24.34%
5韩潇5.00货币4.75%
6康凯4.00货币3.80%
7陈宇聪2.50货币2.37%
8朱燕青3.00货币2.85%
9恺英网络5.2632货币5.00%
合计105.2632-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注册资本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1李未迪24.00货币22.80%
2陈亚东20.68货币19.65%
3周华东15.20货币14.44%
4邵明25.4621货币24.19%
5韩潇5.00货币4.75%
6康凯4.00货币3.80%
7陈宇聪2.50货币2.37%
8恺英网络8.4211货币8.00%
合计105.2632-100.00%

名称极致在线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2号8层821
法定代表人李瑞峰
注册资本7.14万元
实收资本7.14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成立日期2011年8月3日
经营期限2011年8月3日至2031年8月2日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计算机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服务。

持股比例恺英网络持股29.97%

 (下转A42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