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A39版)

(2)第一次经营范围变更及出资额转让

2014年12月3日,圣杯投资作出《变更决定书》,同意将圣杯投资的经营范围变更为“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除金融、证券),实业投资”。同时,同意王悦将其持有的圣杯投资37823.99元出资额转让予宁炳杨,3036.72元出资额转让予申亮,12104.22元出资额转让予徐建红,5137.17元出资额转让予赵冬存;同意冯显超将其持有的圣杯投资27274.73元出资额转让予卞冬华,513.72元出资额转让予陈建明,1798.01元出资额转让予陈湛,590.39元出资额转让予郭侃怡,1798.01元出资额转让予林永桦,513.72元出资额转让予刘杨,9396.69元出资额转让予宁炳杨,513.72元出资额转让予许涛;同意赵勇将其持有的圣杯投资513.72元出资额转让予曹东,770.58元出资额转让予董继武,513.72元出资额转让予段颖凯,513.72元出资额转让予盛谢华,1284.29元出资额转让予司清源,3082.29元出资额转让予孙雷,1284.29元出资额转让予王旻飞,2568.59元出资额转让予徐奡,1541.15元出资额转让予许晓兵,1541.15元出资额转让予杨宇建,1798.01元出资额转让予尤华强,513.72元出资额转让予张波,770.58元出资额转让予张皓聪,769.90元出资额转让予张佩云,1284.29元出资额转让予赵建锋;同意王政将其持有的圣杯投资898.98元出资额转让予代亚功,513.72元出资额转让予韩斌,256.86元出资额转让予洪燕,1284.29元出资额转让予金凡,642.15元出资额转让予林小红,513.72元出资额转让予刘宁宁,899元出资额转让予钱正育,770.58元出资额转让予孙政华,513.72出资额转让予唐悦,899元出资额转让予王淑泉,642.15元出资额转让予吴辉媛,738.71元出资额转让予徐建红,129.10元出资额转让予张佩云,513.72元出资额转让予张晓军,770.58元出资额转让予张艳,513.72元出资额转让予周云鹏,具体如下:

■■

同时,转让双方就上述出资额转让签署了《财产转让协议》及《上海圣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确认书》。2014年12月17日,圣杯投资就本次出资转让办理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上述出资额转让完成后,圣杯投资各合伙人出资及出资比例如下:

(3)第二次出资额转让

2015年2月13日,圣杯投资作出《变更决定书》,同意原合伙人曹东、司清源、张波、张佩云分别将其认缴的513.72元、1,284.29元、513.72元、899元出资额转让给王悦。

2015年2月13日,王悦、冯显超分别与曹东、司清源、张波、张佩云签署了《有限合伙权益转让协议》。

2015年2月28日,圣杯投资全体合伙人签署了修改后的《上海圣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

上述出资额转让完成后,圣杯投资各合伙人出资及出资比例如下:

3、圣杯投资产权控制关系

4、主要合伙人基本情况

(1)普通合伙人

圣杯投资之普通合伙人为冯显超,其基本情况参见本节 “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二)冯显超”。

(2)有限合伙人

圣杯投资的合伙人主要为恺英网络骨干人员,除冯显超为普通合伙人外,其余37名自然人均为有限合伙人,具体情况如下:

5、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和主要财务指标

(1)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圣杯投资为恺英网络核心人员设立的持股平台,主要从事股权投资管理。除持有恺英网络股份外,圣杯投资未开展其他经营业务。

(2)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圣杯投资成立于2014年4月25日,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注:2014年、2015年1至2月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6、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持有恺英网络5.22%股权外,圣杯投资未持有其他企业产权或控制其他企业。

(十)深圳市华泰瑞麟一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设立

华泰瑞麟系由深圳市华泰瑞麟基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华泰瑞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5年1月22日出资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设立时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1,001万元,均为货币出资。2015年1月22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分局向华泰瑞麟核发了《非法人企业营业执照》。

华泰瑞麟设立时各合伙人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2)第一次出资额变动及合伙人入伙

2015年2月10日,深圳市华泰瑞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江苏华西村精毛纺织有限公司、山证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明石北斗(上海)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林祥炎及管连平认缴华泰瑞麟新增出资额,增资后各合伙人认缴出资额合计为22,001万元,均为货币出资。

本次变更完成后,华泰瑞麟各合伙人出资及出资比例如下:

3、华泰瑞麟产权控制关系

华泰瑞麟一号的实际控制人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4、主要合伙人基本情况

(1)普通合伙人

华泰瑞麟之普通合伙人为深圳市华泰瑞麟基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基本情况如下:

(2)有限合伙人

①有限合伙人——深圳市华泰瑞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②有限合伙人——江苏华西村精毛纺织有限公司

③有限合伙人——山证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④有限合伙人——明石北斗(上海)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⑤有限合伙人——林祥炎

⑥有限合伙人——管连平

5、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和主要财务指标

(1)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华泰瑞麟的主营业务为股权投资及投资管理。

(2)最近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华泰瑞麟成立于2015年1月22日,最近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单位:万元

注:2015年1至2月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6、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持有恺英网络2.22%股权外,华泰瑞麟未持有其他企业产权或控制其他企业。

7、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华泰瑞麟的基金管理人深圳市华泰瑞麟基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进行了登记,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明》,登记编号P1006689。

华泰瑞麟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进行了备案登记,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证明》。

(十一)杭州九彤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设立

九彤投资系由浙江九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潘怡云等2位合伙人于2014年11月18日出资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设立时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20,000万元,均为货币出资。2014年11月18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九彤投资核发了《营业执照》。

九彤投资设立时各合伙人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2)第一次出资额变动及合伙人退伙、入伙

2015年2月12日,九彤投资作出《关于同意王宝桐、德清银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赵继伟、钱英士、罗锦祥入伙和浙江九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潘怡云退伙的决定》,同意王宝桐成为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同意德清银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赵继伟、钱英士、罗锦祥成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同意浙江九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潘怡云退伙;同意合伙企业的出资额由20,000万元减少至10,000万元,其中浙江九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出资额由200万元减至0万元,潘怡云的出资额由19,800万元减至0万元;同意王宝桐新增认缴出资额1,500万元;同意德清银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增认缴出资额3,000万元;赵继伟新增认缴出资额3,000万元;钱英士新增认缴出资额1,500万元;罗锦祥新增认缴出资额1,000万元。

2015年2月12日,九彤投资作出《关于同意修改合伙协议、变更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决定》,同意修改后的合伙协议,并同意王宝桐为九彤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

2015年2月12日,九彤投资与浙江九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潘怡云、王宝桐、德清银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赵继伟、钱英士、罗锦祥签署了《入伙协议》。

本次变更完成后,九彤投资各合伙人出资及出资比例如下:

3、九彤投资产权控制关系

4、主要合伙人基本情况

(1)普通合伙人

九彤投资之普通合伙人为王宝桐,其基本情况如下:

①基本情况

②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③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王宝桐除直接持有九彤投资15%的出资额外,未持有其他企业产权或控制其他企业。

(2)有限合伙人

①有限合伙人——德清银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②有限合伙人——赵继伟

③有限合伙人——钱英士

④有限合伙人——罗锦祥

5、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和主要财务指标

(1)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九彤投资的主营业务为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除证券、期货)。

(2)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九彤投资成立于2014年11月18日,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单位:万元

注:2014年、2015年1至2月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6、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持有恺英网络0.33%股权外,九彤投资未持有其他企业产权或控制其他企业。

7、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情况

九彤投资与浙江九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基金资产委托管理协议书》,委托浙江九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九彤投资的管理人进行管理。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浙江九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进行了登记,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明》,登记编号P1001284。

九彤投资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进行了备案登记,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证明》。

(十二)其他情况说明

1、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对方之间的关联关系

根据王悦、冯显超、圣杯投资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为保障王悦、冯显超、圣杯投资作为恺英网络及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的上市公司(一致行动协议中合称“公司”)的股东期间,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提高公司经营决策效率,各方同意在公司生产经营及公司治理过程中保持一致行动,协议主要内容为:

(1)各方同意,在公司生产经营及公司治理过程中各方保持绝对一致,在处理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需要由公司股东会/股东大会、董事会作出决议的事项时各方保持一致。

(2)各方同意,一致行动协议有效期内,各方拟向股东会/股东大会、董事会提出议案之前,或在行使股东会/股东大会或董事会等事项的表决权之前,须首先征询彼此的意见,尽量经由协商而达成一致,在各方意见无法达成一致时,以王悦的意见为准。

(3)各方同意,在一致行动协议有效期内,任何一方不会单独或联合他人向股东会/股东大会、董事会提出未与其他方充分协商且达成一致意见的提案。

(4)在一致行动协议有效期内,除关联交易需要回避的情形外,各方保证在参加公司股东会/股东大会行使表决权时按照各方事先协调所达成的一致意见行使表决权。

故王悦与冯显超、圣杯投资及王悦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的骐飞投资构成一致行动关系。此外,海通开元担任海桐兴息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2、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对方向本公司推荐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未向上市公司推荐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对方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重组完成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将成为上市公司的股东,本次交易完成后,王悦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4、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对方及其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情况说明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已出具承诺函,交易对方及其主要管理人员截至承诺函出具日不存在尚未了结的或可预见的诉讼、仲裁或行政处罚案件,最近五年内不存在以下情形:

(1)受过与证券市场相关的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或存在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仲裁情况,或未按期偿还大额债务;

(2)因涉嫌内幕交易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或者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

(3)未履行承诺、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行政监管措施或受到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

(4)除上述三项外,存在损害投资者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其他重大违法行为。

5、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对方及其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的诚信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次重组的交易对方均已出具承诺函,交易对方及其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不存在未按期偿还大额债务、未履行承诺、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行政监管措施或受到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况。

6、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不存在泄漏内幕信息及进行内幕交易的情形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11名交易对方已出具承诺函,承诺不存在泄漏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内幕信息以及利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信息进行内幕交易的情形。

第四节 置出资产基本情况

一、拟置出资产的范围

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涉及的置出资产为泰亚股份全部资产与负债,拟置出资产的基本情况请参见本报告书“第二节上市公司基本情况”。

(一)拟置出资产的股权转让情况

本次置出资产涉及泰亚股份持有的下属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截至2015年2月28日,本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情况如下:

(二)拟置出资产中的其他非股权资产情况

截至2015年2月28日,拟置出资产母公司口径非股权资产情况如下:单位:万元

1、房屋建筑物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公司房屋建筑物情况如下:

2、土地使用权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公司土地使用权情况如下:

二、拟置出资产涉及的权属情况及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泰亚股份为子公司晋江泰亚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晋江分行签署的借款合同编号为“2014年建闽晋流贷字1004”号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除上述外,泰亚股份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的情形。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泰亚股份已取得银行关于以上担保责任转移的原则性同意函。

三、拟置出资产涉及的债权债务转移情况

截至2015年2月28日,上市公司母公司负债合计为13,467.80 万元,其中金融机构债务7,854.27万元,非金融机构债务5,613.53万元。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上市公司已取得相关债权人出具债务转移原则性同意函的债务,共占本公司截至基准日债务总额的93.47%,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公司负债整体转移的事项仍在进行中,若本次重组资产交割时仍存在未同意转移的负债,林诗奕承诺:如本次重组完成后,若因未能取得债权人或担保权人关于上市公司债务或担保责任转移的同意函,致使上市公司被相关权利人要求履行偿还义务或被追索责任的,林诗奕先生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四、拟置出资产涉及的职工安置方案

本次重组中上市公司将新设子公司承接置出资产,并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资产交割日(以下简称“交割日”)由林诗奕或其指定第三方承接置出资产。

根据“人随资产走”的原则,上市公司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人员安置事宜制定方案如下:

上市公司截至交割日的全部员工,包括但不限于在岗职工、待岗职工、内退职工、离退休职工、停薪留职职工、借调或借用职工等,下同)的劳动关系、组织关系(包括但不限于党团关系)、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关系,其他依法应向员工提供的福利,以及上市公司与员工之间之前存在的其他任何形式的协议、约定、安排和权利义务等事项均由资产承接方继受,并由资产承接方负责进行安置。

上市公司员工愿意与资产承接方继续履行劳动合同的,将于交割日之前,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解除与上市公司的劳动合同关系,与资产承接方重新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关系变更后,员工不向上市公司或资产承接方要求支付经济补偿金,其工作年限合并计算,今后若资产承接方与相关员工解除劳动关系的,由资产承接方按《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支付经济补偿金。

上市公司员工不愿意与资产承接方继续履行劳动合同的,将于交割日之前,解除与上市公司的劳动合同关系,并由上市公司支付经济补偿金,经济补偿金标准按照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依据员工在上市公司的工作年限确定。

对于置出资产所涉及的四家100%控股子公司的现有员工,本次资产置出不改变该等员工与四家长期股权投资公司之间的劳动合同关系,原劳动合同继续有效履行。

上市公司与员工之间全部已有或潜在的劳动纠纷,均由资产承接方解决和承担责任。

上市公司整体资产出售涉及的员工安置方案已经于2015年3月16日经上市公司职工代表大会表决通过。

五、拟置出资产的主要财务数据

(一)拟置出资产母公司最近两年一期资产负债表主要财务数据单位:万元

(二)拟置出资产母公司最近两年一期利润表主要财务数据单位:万元

第五节 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的拟置入资产为恺英网络100%股权。

一、基本信息

二、历史沿革

(一)公司设立情况

2008年9月26日,恺英网络召开首次股东会,审议通过了《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章程》并选举冯显超为执行董事、钱华为监事。其中,钱华出资4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冯显超出资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根据上海智诚富邦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10月20日出具的沪智富会师内验字[2008]第1253号《验资报告》,截至2008年10月9日,恺英网络已收到冯显超和钱华首次缴纳的注册资本共计10万元,其中冯显超缴纳1万元、钱华缴纳9万元,出资方式均为货币。

2008年10月30日,上海市工商局杨浦分局向恺英网络核发了注册号为310110000472802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恺英网络设立时的基本情况如下:

恺英网络设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二)第一次股权转让

2009年8月26日,钱华分别与王悦、冯显超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钱华将其持有的恺英网络31.25万元出资额作价6.25万元转让给王悦,将其持有的恺英网络13.75万元出资额作价2.75万元转让给冯显超。

2009年9月10日,上海市工商局浦东新区分局向恺英网络核发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变更完成后,恺英网络的股权结构如下:单位:万元

(三)实收资本变更

2009年11月2日,上海新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了沪新会验(2009)101号《验资报告》,根据该《验资报告》,截至2009年10月29日,恺英网络已收到王悦、冯显超缴纳的注册资本共计40万元,其中王悦缴纳25万元、冯显超缴纳15万元,出资方式均为货币。

2009年11月11日,上海市工商局浦东新区分局向恺英网络核发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变更完成后,恺英网络的股权结构如下:单位:万元

(四)第二次股权转让

2009年11月17日,王悦、冯显超与赵勇、王政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如下:

1、王悦将其持有的恺英网络2.59万元出资额作价2.59万元转让予赵勇;

2、王悦将其持有的恺英网络3.50万元出资额作价3.5万元转让予王政;

3、冯显超将其持有的恺英网络3.66万元出资额作价3.66万元转让予赵勇。

2009年11月17日,恺英网络召开股东会, 审议通过签署上述《股权转让协议》,相关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并办理工商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恺英网络的股东及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五)第一次增资

2010年5月11日,恺英网络召开股东会,审议同意将恺英网络的注册资本由50万元增加至350万元,其中王悦认缴新增出资额150.96万元,冯显超认缴新增出资额90.54万元,赵勇认缴新增出资额37.5万元,王政认缴新增出资额21万元,并通过修订后的公司章程。

2010年5月13日,上海新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了沪新会验(2010)64号《验资报告》。根据该《验资报告》,截至2010年5月12日,恺英网络已收到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300万元,变更后恺英网络累计注册资本350万元,实收资本350万元。

2010年5月20日,上海市工商局浦东新区分局向恺英网络核发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变更完成后,恺英网络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六)第二次增资

2010年6月7日,恺英网络召开股东会,审议同意将恺英网络的注册资本由350万元增加至670万元,其中王悦认缴新增出资额161.024万元,冯显超认缴新增出资额96.576万元,赵勇认缴新增出资额40万元,王政认缴新增出资额22.4万元,并通过修订后的公司章程。

2010年6月11日,上海新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了沪新会验(2010)84号《验资报告》。根据该《验资报告》,截至2010年6月9日,恺英网络已收到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320万元,变更后恺英网络累计注册资本670万元,实收资本670万元。

2010年6月22日,上海市工商局浦东新区分局向恺英网络核发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变更完成后,恺英网络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七)第三次增资

2010年7月14日,恺英网络作出股东会决议,审议同意将恺英网络的注册资本由670万元增至1,000万元。其中,王悦认缴新增出资额166.056万元,冯显超认缴新增出资额99.594万元,赵勇认缴新增出资额41.25万元,王政认缴新增出资额23.10万元。

2010年7月20日,上海新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了沪新会验(2010)100号《验资报告》。根据该验资报告,截至2010年7月19日,恺英网络已收到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330万元,变更后恺英网络累计注册资本1,000万元,实收资本1,000万元。

2010年7月28日,上海市工商局徐汇分局向恺英网络核发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增资完成后,恺英网络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八)第四次增资

2014年9月3日,海通开元、经纬创达与恺英网络、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签署《关于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及其补充协议。根据前述协议,海通开元增资2.6亿元,其中361.1111万元作为注册资本,其余部分计入资本公积;经纬创达增资2,000万元,其中27.7778万元作为注册资本,其余部分计入资本公积。2014年9月4日,恺英网络召开股东会,审议通过将恺英网络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至1,388.8889万元。

2014年9月19日,上海市工商局徐汇分局向恺英网络核发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2014年9月29日,上海新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沪新会验(2014)36号《验资报告》。根据该《验资报告》,截至2014年9月26日,恺英网络已收到新股东海通开元和经纬创达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合计388.8889万元,各股东均以货币出资。

本次变更完成后,恺英网络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九)第三次股权转让

2014年11月1日,海通开元与海桐兴息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海通开元将其持有的恺英网络的152.78万元的股权作价11,000万元转让予海桐兴息。

2014年11月1日,恺英网络召开股东会,审议同意上述股权转让,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意修改公司章程。

本次变更完成后,恺英网络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十)第五次增资及第四次股权转让

2014年12月15日,恺英网络召开股东会,审议同意将恺英网络注册资本由1,388.8889万元增至1,543.2099万元,其中骐飞投资认缴新增注册资本96.7304万元,圣杯投资认缴新增注册资本57.5906万元,并通过修订后的公司章程。

同日,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分别与骐飞投资、圣杯投资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及其补充协议,各方约定,王悦将其所持恺英网络16.9781万元出资额以1,222.4248万元转让给骐飞投资,将其所持恺英网络10.1083万元出资额以727.7974万元转让给圣杯投资;冯显超将其所持恺英网络15.5117万元出资额以1,116.8416万元转让给骐飞投资,将其所持恺英网络9.2352万元出资额以664.9362万元转让给圣杯投资;赵勇将其所持恺英网络2.4183万元出资额以174.1147万元转让给骐飞投资,将其所持恺英网络1.4398万元出资额以103.663万元转让给圣杯投资;王政将其所持恺英网络3.7841万元出资额以272.4548万元转让给骐飞投资,将其所持恺英网络2.2529万元出资额以162.2119万元转让给圣杯投资。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

同日,恺英网络召开股东会,审议同意上述股权转让事宜,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

2014年12月24日,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恺英网络核发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本次变更完成后,恺英网络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十一)第六次增资

2014年12月28日,恺英网络召开股东会,审议同意将恺英网络注册资本由1,543.2099万元增至3,000万元,各股东按持股比例将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1,456.7901万元。审议通过修订后的公司章程。

2015年1月18日,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恺英网络核发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本次变更完成后,恺英网络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十二)第五次股权转让

2015年1月30日,华泰瑞麟、九彤投资与王悦、冯显超、赵勇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王悦将其所持恺英网络29.03万元的出资额以58,057,763元转让予华泰瑞麟,将其所持恺英网络4.35万元的出资额以8,708,876元转让予九彤投资;冯显超将其所持恺英网络29.03万元的出资额以58,057,763元转让予华泰瑞麟,将其所持恺英网络4.35万元的出资额以8,708,876元转让予九彤投资;赵勇将其所持恺英网络8.61万元的出资额以17,214,474元转让予华泰瑞麟,将其所持恺英网络1.29万元的出资额以2,582,248元转让予九彤投资。

同日,骐飞投资、圣杯投资、华泰瑞麟、九彤投资及骐飞投资及/或圣杯投资的合伙人签署《股权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协议》,各方约定,骐飞投资、圣杯投资将其合计持有的恺英网络14%股权的23%收益权转让予华泰瑞麟、九彤投资。

同日,骐飞投资、圣杯投资、华泰瑞麟、九彤投资签署《股权质押协议》,骐飞投资将恺英网络7.52%股权质押予华泰瑞麟,将恺英网络1.25%股权质押予九彤投资;圣杯投资将恺英网络4.48%股权质押予华泰瑞麟,将恺英网络0.75%股权质押予九彤投资,担保范围为骐飞投资、圣杯投资在《股权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协议》项下的全部义务、责任、陈述与保证及承诺事项。

本次变更完成后,恺英网络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三、境外融资架构的建立与解除

(一)红筹架构的建立及主要股权变动

1、红筹架构的搭建

(1)恺英开曼的设立

根据《开曼法律意见书》及恺英网络提供的相关资料,恺英开曼于2009年9月4日在开曼群岛(Cayman Islands)注册成立,注册号为230431。截至2009年11月19日,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取得恺英开曼发行的7,200股普通股,恺英开曼A轮融资前的股权结构如下:

(2)Kingnet HK的设立

根据《香港法律意见书》,Kingnet HK 于2009年10月6日设立,设立时的注册地址为香港中环德辅道中19号环球大厦15楼1505室(Room 1505, 15th Floor, World-Wide House, 19 Des Voeux Road Central, Hong Kong)。截至2014年12月9日,恺英开曼持有其100%的股权。

(3)北京恺英的设立

2009年11月16日,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出具了《关于外资企业“北京恺英创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章程的批复》(海园发[2009]657号),批准《北京恺英创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章程》生效,Kingnet HK持有北京恺英100%股权。2009年11月17日,北京市工商局向北京恺英核发了110000450117403号《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红筹架构的主要股权变动

(1)2009年12月A轮融资

2009年A轮融资前红筹架构如下:

2009年11月19日,恺英开曼与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KPCB CF和KPCB CFF以及Kingnet HK、北京恺英、恺英网络签署了《A系列优先股及认股权证购买协议》(Series A Preference Share and Warrant Purchase Agreement)。

根据该协议及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恺英开曼、恺英网络与KPCB CF和KPCB CFF 于2009年9月26日签署的《可转换债券购买协议》(Convertible Note Purchase Agreement ),KPCB CF以1,209,260美元现金和465,100美元可转换债券的对价认购恺英开曼发行的1,674,360股A系列优先股,KPCB CFF以90,740美元现金和34,900美元可转换债券的对价认购恺英开曼发行的125,640股A系列优先股。

同时,恺英开曼将其全部股份按照1:1,000的比例进行分拆,根据恺英开曼的《股东登记表》(Register of Members),本轮融资后恺英开曼的股权结构如下:

2009年11月27日,北京恺英与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恺英网络签署《独家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协议》、《运营协议》、《独家购买期权协议》、《表决权代理协议》、《股权质押协议》(以上协议合称“VIE协议”)。根据上述VIE协议,北京恺英向恺英网络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恺英网络向北京恺英支付相应服务费作为对价;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分别将其各自持有的恺英网络的全部股权质押给北京恺英,作为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和恺英网络履行VIE协议项下全部义务的担保。2010年8月27日,北京恺英与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以及恺英网络在上海市工商局徐汇分局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该质押登记已于2014年9月3日解除)。

A轮融资完成及VIE协议签署后红筹架构如下:

(2)2011年1月B轮第一次融资

2011年1月27日,恺英开曼与Matrix、Zero2IPO、KPCB CF、KPCB CFF以及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Kingnet HK、恺英日本、北京恺英、恺英网络签署了《B系列优先股购买协议》(Series B Preference Share Purchase Agreement)。

根据该协议,Matrix、Zero2IPO、KPCB CF、KPCB CFF对恺英开曼进行投资,其中KPCB CF以1,674,360美元现金认购恺英开曼6,697,440股B-3系列优先股;KPCB CFF以125,640美元现金认购恺英开曼502,560股B-3系列优先股;Matrix 以4,699,999.92美元现金的对价取得恺英开曼9,736,842股B-1系列优先股及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转让的2,770,083股普通股(已转为B-2系列优先股);Zero2IPO以499,999.82美元现金认购1,315,789股B-1系列优先股。

根据恺英开曼的《股东登记表》,本轮融资后恺英开曼的股权结构如下:

(3)2011年10月B轮第二次融资

2011年10月14日,恺英开曼与THL以及王悦、冯显超、赵勇、王政、Kingnet HK、恺英日本、北京恺英、恺英网络、上海鑫恺签署了《B-4系列优先股购买协议》(Series B-4 Preference Share Purchase Agreement)。根据该协议,THL以490万美元现金的对价取得恺英开曼8,568,474股B-4系列优先股。

根据恺英开曼的《股东登记表》,本轮融资后恺英开曼的股权结构如下:

序号转让方受让方转让出资比例转让出资额(元)
1王悦宁炳杨25.22%37823.99
徐建红8.07%12104.22
赵冬存3.42%5137.17
申亮2.02%3036.72
2冯显超卞冬华18.18%27274.73
宁炳杨6.26%9396.69
陈湛1.20%1798.01
林永桦1.20%1798.01
郭侃怡0.39%590.39
陈建明0.34%513.72
刘杨0.34%513.72
许涛0.34%513.72

3赵勇孙雷2.05%3,082.29
徐奡1.71%2,568.59
尤华强1.20%1,798.01
许晓兵1.03%1,541.15
杨宇建1.03%1,541.15
司清源0.86%1,284.29
王旻飞0.86%1,284.29
赵建锋0.86%1,284.29
董继武0.51%770.58
张皓聪0.51%770.58
张佩云0.51%769.9
曹东0.34%513.72
段颖凯0.34%513.72
盛谢华0.34%513.72
张波0.34%513.72
4王政金凡0.86%1,284.29
代亚功0.60%898.98
钱正育0.60%899
王淑泉0.60%899
孙政华0.51%770.58
张艳0.51%770.58
徐建红0.49%738.71
林小红0.43%642.15
吴辉媛0.43%642.15
韩斌0.34%513.72
刘宁宁0.34%513.72
唐悦0.34%513.72
张晓军0.34%513.72
周云鹏0.34%513.72
洪燕0.17%256.86
张佩云0.09%129.1

序号合伙人合伙人性质出资金额(元)出资比例
1冯显超普通合伙人2,871.011.91%
2宁炳杨有限合伙人47,220.6831.48%
3卞冬华有限合伙人27,274.7318.18%
4王悦有限合伙人17,377.9011.59%
5徐建红有限合伙人12,842.938.56%
6赵冬存有限合伙人5,137.173.42%
7孙雷有限合伙人3,082.292.05%
8申亮有限合伙人3,036.722.02%
9徐奡有限合伙人2,568.591.71%
10陈湛有限合伙人1,798.011.20%
11林永桦有限合伙人1,798.011.20%
12尤华强有限合伙人1,798.011.20%
13许晓兵有限合伙人1,541.151.03%
14杨宇建有限合伙人1,541.151.03%
15王旻飞有限合伙人1,284.290.86%
16赵建锋有限合伙人1,284.290.86%
17司清源有限合伙人1,284.290.86%
18金凡有限合伙人1,284.290.86%
19张佩云有限合伙人8990.60%
20代亚功有限合伙人898.980.60%
21钱正育有限合伙人8990.60%
22王淑泉有限合伙人8990.60%
23董继武有限合伙人770.580.51%
24张皓聪有限合伙人770.580.51%
25张艳有限合伙人770.580.51%
26孙政华有限合伙人770.580.51%
27吴辉媛有限合伙人642.150.43%
28林小红有限合伙人642.150.43%
29郭侃怡有限合伙人590.390.39%
30许涛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1陈建明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2刘杨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3盛谢华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4曹东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5段颖凯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6张波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7周云鹏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8唐悦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9韩斌有限合伙人513.720.34%
40张晓军有限合伙人513.720.34%
41刘宁宁有限合伙人513.720.34%
42洪燕有限合伙人256.860.17%
合计150,000.00100.00%

序号合伙人合伙人性质出资金额(元)出资比例
1冯显超普通合伙人2,871.011.91%
2宁炳杨有限合伙人47,220.6831.48%
3卞冬华有限合伙人27,274.7318.18%
4王悦有限合伙人20,588.6313.73%
5徐建红有限合伙人12,842.938.56%
6赵冬存有限合伙人5,137.173.42%
7孙雷有限合伙人3,082.292.05%
8申亮有限合伙人3,036.722.02%
9徐奡有限合伙人2,568.591.71%
10陈湛有限合伙人1,798.011.20%
11林永桦有限合伙人1,798.011.20%
12尤华强有限合伙人1,798.011.20%
13许晓兵有限合伙人1,541.151.03%
14杨宇建有限合伙人1,541.151.03%
15王旻飞有限合伙人1,284.290.86%
16赵建锋有限合伙人1,284.290.86%
17金凡有限合伙人1,284.290.86%
18代亚功有限合伙人898.980.60%
19钱正育有限合伙人8990.60%
20王淑泉有限合伙人8990.60%
21董继武有限合伙人770.580.51%
22张皓聪有限合伙人770.580.51%
23张艳有限合伙人770.580.51%
24孙政华有限合伙人770.580.51%
25吴辉媛有限合伙人642.150.43%
26林小红有限合伙人642.150.43%
27郭侃怡有限合伙人590.390.39%
28许涛有限合伙人513.720.34%
29陈建明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0刘杨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1盛谢华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2段颖凯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3周云鹏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4唐悦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5韩斌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6张晓军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7刘宁宁有限合伙人513.720.34%
38洪燕有限合伙人256.860.17%
合计150,000.00100.00%

序号合伙人姓名身份证号恺英网络任职情况
1许涛32108819850311****技术经理
2卞冬华32068119811126****事业部技术副总经理
3陈建明31011319830318****C开发主管
4陈湛44088119861026****高级产品经理
5郭侃怡31010119901130****市场主管
6林永桦44078219900730****高级运营经理
7刘杨21030419870306****高级产品经理
8宁炳杨44088319851125****副总裁
9孙雷37020519800719****PHP总监
10王旻飞31010919870818****设计总监
11许晓兵61010419810313****C逆向工程师
12董继武41302819830312****高级技术经理
13杨宇建43072119870706****高级技术经理
14尤华强44082319901010****市场主管
15赵建锋34122219860818****技术主管
16盛谢华33042419851107****技术经理
17徐奡33042419830206****运营总监
18张皓聪31010219870604****C客户端工程师
19段颖凯31011319820129****C客户端工程师
20周云鹏21080319871227****项目经理
21代亚功37082819810401****财务副经理
22钱正育34050319770310****财务经理
23王淑泉36020319820303****财务副经理
24吴辉媛32068219801114****财务主管
25洪燕36020319721113****法务经理
26金凡31010519780120****战略发展总监
27林小红31011519790805****公共事务副总监、监事会主席
28唐悦31010219790929****安全中心高级经理
29张艳42098219830221****客服经理
30韩斌32058319890215****PHP主管
31孙政华31010719821217****已离职
32张晓军34122319840317****Hadoop开发
33刘宁宁34210119820127****高级运维工程师
34徐建红33071919810120****运维总监
35申亮34210119811218****董事、经理助理
36赵冬存22030319761228****已离职
37王悦32058319830515****董事长、经理

项目2015-2-282014-12-31
资产合计5,955.686,080.50
负债合计5,680.435,805.20
所有者权益合计275.25275.30
项目2015年1-2月2014年度
营业收入--
营业利润-0.05-0.06
净利润-0.05-0.06

企业名称深圳市华泰瑞麟一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市华泰瑞麟基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办公地点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0602438691
税务登记证440300326452824
组织机构代码证32645282-4
经营范围对未上市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开展股权投资和企业上市业务咨询、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以任何方式公开募集及发行基金、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及发行基金管理业务);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成立日期2015年01月22日

序号合伙人出资金额(万元)出资比例
1深圳市华泰瑞麟基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000.0999%
2深圳市华泰瑞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000.0099.9001%
合计1,001.00100.00%

序号合伙人出资金额(万元)出资比例
1深圳市华泰瑞麟基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000.0045%
2林祥炎8,800.0039.9982%
3深圳市华泰瑞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5,500.0024.9989%
4江苏华西村精毛纺织有限公司3,300.0014.9993%
5管连平2,200.009.9995%
6山证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1,100.004.9998%
7明石北斗(上海)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1,100.004.9998%
合计22,001.00100.00%

企业名称深圳市华泰瑞麟基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市华泰君信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0602416786
税务登记证440300312094456
组织机构代码证31209445-6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
成立日期2014年09月05日

企业名称深圳市华泰瑞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市华泰瑞麟基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0602419979
税务登记证44030031933378X
组织机构代码证31933378-X
经营范围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股权投资;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保险资产管理等业务);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
成立日期2014年09月28日

企业名称江苏华西村精毛纺织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胜秋
注册资本10,000.00万元
住所江阴市华士镇华西村民族路18号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320281000294159
税务登记证320281561833416
组织机构代码证56183341-6
经营范围精纺呢绒、粗纺呢绒、针织绒的制造、加工、销售;纺织原料(不含籽棉)、针织品、纺织品、服装、金属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建材、五金交电、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0年09月17日
营业期限自2010年09月17日至2030年09月16日

企业名称山证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怡里
注册资本3,000.00万元
住所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创新路7号2号楼2332号(昌平示范区)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14017371705
税务登记证110114306477338
组织机构代码证30647733-8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经济信息咨询。
成立日期2014年06月04日
营业期限自2014年06月04日至2064年06月03日

企业名称明石北斗(上海)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明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668号290K室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3001022926
税务登记证310113060932600
组织机构代码证06093260-0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3年1月24日
合伙期限自2013年1月24日至2023年1月23日

姓名林祥炎
住址福建省晋江市陈埭镇桂林村桂西350
身份证号35058219701003****

姓名管连平
住址北京市朝阳区武圣东里51楼
身份证号61010319660421****

项目2015-2-28
资产合计20,400.00
负债合计-
所有者权益合计20,400.00
项目2015年1-2月
营业收入-
营业利润-
净利润-

企业名称杭州九彤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王宝桐
住所杭州市上城区白云路26号133室
办公地点杭州市上城区白云路26号133室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营业执照注册号330102000132984
税务登记证330100311214954
组织机构代码证31121495-4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服务,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除证券、期货)
成立日期2014年11月18日
合伙期限自2014年11月18日至2019年11月17日

序号合伙人出资金额(万元)出资比例
1浙江九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200.001.00%
2潘怡云19,800.0099.00%
合计20,000.00100.00%

序号合伙人出资金额(万元)出资比例
1王宝桐1,500.0015.00%
2德清银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000.0030.00%
3赵继伟3,000.0030.00%
4钱英士1,500.0015.00%
5罗锦祥1,000.0010.00%
合计10,000.00100.00%

姓名王宝桐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号11010819580202****
住所北京市西城区广成街2楼****
通讯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白云路26号133室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者地区的居留权

起止时间单位职务产权关系
2012年1月至2013年3月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未持有
2013年4月至今浙江九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未持有

企业名称德清银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沈海鹰
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住所德清县武康镇蓝色港湾东升街57-67号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营业执照注册号330521000076069
税务登记证330521065637467
组织机构代码证06563746-7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一般经济信息咨询(以上除金融、证券、期货、保险等前置许可经营项目外)

成立日期2013年04月12日
营业期限自2013年04月12日至长期

企业名称赵继伟
住址浙江省东阳市巍山镇光里湖村平安100号
身份证号33072419741008****

姓名钱英士
住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月河街道月河小区22幢202室
身份证号33051119620302****

姓名罗锦祥
住址杭州市下城区幸福人家1幢4单元502室
身份证号33010319580417****

项目2015-2-282014-12-31
资产合计10,005.00-
负债合计5.00-
所有者权益合计10,000.00-
项目2015年1-2月2014年度
营业收入--
营业利润-0.02-
净利润-0.02-

被投资单位主要产品或服务投资金额(万元)持股比例抵押情况
安庆泰亚鞋业有限公司生产鞋及鞋用材料10,000.04100.00%
福建泰丰鞋业有限公司生产鞋及鞋材、模具制造14,632.90100.00%
厦门市瑞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设计销售:体育用品、鞋、服饰、户外用品、包装、帽子、袜子4,000.00100.00%
晋江市泰亚鞋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鞋及鞋用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3,587.44100.00%

项目金额主要构成
流动资产:
其中:货币资金2,482.68主要为银行存款
应收票据833.77主要为银行承兑汇票
应收账款10,409.61主要为应收客户的货款
预付款项760.76主要为预付供应商的款项
应收利息4.51主要为定期存款等产生的利息
其他应收款21,639.17主要为全资子公司临时资金拆借款
存货2,989.29主要为库存商品、原材料等
非流动资产:
其中:固定资产4,543.10主要为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等
无形资产431.65主要为土地使用权
长期待摊费用41.93主要为符合资本化条件的新厂区基础配置支出
递延所得税资产145.49主要为应收账款坏账准备等形成的暂时性差异
其他非流动资产77.77主要为预付设备款

序号房产证号所有权人房屋坐落面积(㎡)抵押情况
1泉房权证开(开)字第200913919号泰亚股份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濛园区美泰路36号办公楼整幢4,549.28未抵押
2泉房权证开(开)字第200913917号泰亚股份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濛园区美泰路36号宿舍A整幢4,355.38未抵押
3泉房权证开(开)字第200913917号泰亚股份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濛园区美泰路36号厂房A整幢9,887.94未抵押
4泉房权证开(开)字第200913917号泰亚股份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濛园区美泰路36号厂房B整幢9,674.78未抵押
5泉房权证开(开)字第200913920号泰亚股份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濛园区美泰路36号厂房C整幢1,225.12未抵押
6泉房权证开(开)字第200913921号泰亚股份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濛园区美泰路36号宿舍B整幢4,462.63未抵押
7泉房权证开(开)字第200913918号泰亚股份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濛园区美泰路36号宿舍C整幢1,691.23未抵押

序号土地使用权号房屋坐落面积(m2)抵押情况
1泉国用(2010)第100004号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濛园区7-14(A)号地块21,958.60未抵押

项目截至2015年2月28日经审计账面值债权人同意函
金额占比
短期借款4,770.004,770.00100.00%
应付票据3,084.273,084.27100.00%
应付账款928.92860.9592.68%
预收款项28.68--
应付职工薪酬240.36--
应交税费339.93--
应付利息7.70--
其他应付款3,873.153,872.9999.99%
其他流动负债153.74--
流动负债合计13,426.7412,588.2193.75%
递延收益18.67--
递延所得税负债22.38--
非流动负债合计41.05--
负债合计13,467.8012,588.2193.47%

项目2015-2-282014-12-312013-12-31
流动资产39,127.0140,371.3531,680.74
非流动资产37,460.3137,585.3937,790.03
资产合计76,587.3277,956.7469,470.77
流动负债13,426.7415,868.698,017.18
非流动负债41.0543.8321.59
负债合计13,467.8015,912.528,038.77
所有者权益合计63,119.5362,044.2261,432.00

项目2015年1-2月2014年度2013年度
营业收入3,476.7618,853.8822,032.31
营业利润311.26874.652,606.39
利润总额1,434.58633.092,804.12
净利润1,075.31612.222,380.00

企业名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悦
注册资本3,000.00万人民币
实收资本3,000.00万人民币
住所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909号1号楼148室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0000472802
税务登记证310104681025536
组织机构代码证68102553-6
经营范围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利用信息网络经营游戏产品(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见许可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08年10月30日
营业期限自2008年10月30日至2028年10月29日

企业名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冯显超
注册资本50万元
实收资本10万元
住所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路1055号E19-6室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经营范围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
成立日期2008年10月30日
营业期限2008年10月30日至2028年10月29日

序号股东姓名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1钱华45.009.00货币90.00%
2冯显超5.001.00货币10.00%
合计50.001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1王悦31.256.25货币62.50%
2冯显超18.753.75货币37.50%
合计50.001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1王悦31.2531.25货币62.50%
2冯显超18.7518.75货币37.50%
合计50.005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注册资本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1王悦25.16货币50.32%
2冯显超15.09货币30.18%
3赵勇6.25货币12.50%
4王政3.50货币7.00%
合计5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注册资本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1王悦176.12货币50.32%
2冯显超105.63货币30.18%
3赵勇43.75货币12.50%
4王政24.50货币7.00%
合计35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注册资本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1王悦337.144货币50.32%
2冯显超202.206货币30.18%
3赵勇83.75货币12.50%
4王政46.90货币7.00%
合计67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注册资本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1王悦503.20货币50.32%
2冯显超301.80货币30.18%
3赵勇125.00货币12.50%
4王政70.00货币7.00%
合计1,00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注册资本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1王悦503.20货币36.23%
2海通开元361.11货币26.00%
3冯显超301.80货币21.73%
4赵勇125.00货币9.00%
5王政70.00货币5.04%
6经纬创达27.78货币2.00%
合计1,388.89-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注册资本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1王悦503.20货币36.23%
2冯显超301.80货币21.73%
3海通开元208.33货币15.00%
4海桐兴息152.78货币11.00%
5赵勇125.00货币9.00%
6王政70.00货币5.04%
7经纬创达27.78货币2.00%
合计1,388.89-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注册资本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1王悦476.11货币30.85%
2冯显超277.05货币17.95%
3海通开元208.33货币13.50%
4海桐兴息152.78货币9.90%
5骐飞投资135.42货币8.78%
6赵勇121.14货币7.85%
7圣杯投资80.63货币5.22%
8王政63.96货币4.14%
9经纬创达27.78货币1.80%
合计1,543.21-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注册资本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1王悦925.56货币30.85%
2冯显超538.59货币17.95%
3海通开元405.00货币13.50%
4海桐兴息297.00货币9.90%
5骐飞投资263.26货币8.78%
6赵勇235.50货币7.85%
7圣杯投资156.74货币5.22%
8王政124.34货币4.14%
9经纬创达54.00货币1.80%
合计3,00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注册资本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1王悦892.18货币29.74%
2冯显超505.21货币16.84%
3海通开元405.00货币13.50%
4海桐兴息297.00货币9.90%
5骐飞投资263.26货币8.78%
6赵勇225.60货币7.52%
7圣杯投资156.74货币5.22%
8王政124.34货币4.14%
9华泰瑞麟66.67货币2.22%
10经纬创达54.00货币1.80%
11九彤投资10.00货币0.33%
合计3,00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股份类别股份数(股)股权比例
1王悦普通股3,623.0450.32%
2冯显超普通股2,172.9630.18%
3赵勇普通股900.0012.50%
4王政普通股504.007.00%
合计-7,20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股份类别股份数(股)股权比例
1王悦普通股3,623,04040.26%
2冯显超普通股2,172,96024.14%
3赵勇普通股900,00010.00%
4王政普通股504,0005.60%
5KPCB CFA系列优先股1,674,36018.604%
6KPCB CFFA系列优先股125,6401.396%
合计-9,000,0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股份类别股份数(股)股权比例
1王悦普通股34,836,49432.18%
2冯显超普通股20,893,58919.30%
3赵勇普通股8,653,7407.99%
4王政普通股4,846,0944.48%
5KPCB CFA系列优先股16,743,60021.65%
B-3系列优先股6,697,440
6KPCB CFFA系列优先股1,256,4001.62%
B-3系列优先股502,560
7MatrixB-1系列优先股9,736,84211.55%
B-2系列优先股2,770,083
8Zero2IPOB-1系列优先股1,315,7891.22%
合计-108,252,631.00100.00%

序号股东姓名股份类别股份数(股)股权比例
1王悦普通股34,655,77729.50%
2冯显超普通股20,621,32917.55%
3赵勇普通股8,540,9757.27%
4王政普通股4,509,7163.84%
5KPCB CFA系列优先股16,743,60020.75%
B-3系列优先股7,635,382
6KPCB CFFA系列优先股1,256,4001.56%
B-3系列优先股572,941
7MatrixB-1系列优先股13,007,36211.07%
8Zero2IPOB-2系列优先股1,368,4371.16%
9THLB-4系列优先股8,568,4747.29%
合计-117,480,393100.00%

 (下转A41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