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15-040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联营企业汉麻产业
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5月20日,汉麻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36,以下简称“汉麻产业”)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议案》,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为江西联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方案包括“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现金补足置入资产换股差额”、“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及“人员安置”四部分。本次汉麻产业重大资产重组前,公司为其控股股东,持有汉麻产业78,454,576股,持股比例为30.08%;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获得汉麻产业股东大会批准、中国证监会核准实施后,汉麻产业将以7.65元/股为发行价格,发行不超过334,640,511股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若以最大值计算发行后总股本,公司的持股比例将降至13.18%。

 就汉麻产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公司承诺:本次重组完成后,本公司在作为汉麻产业股东期间,不会谋求或与其他股东联合或以其他任何形式控制汉麻产业。

 具体内容请查阅汉麻产业于2015年5月25日发布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