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76 证券简称:新北洋 公告编号:2015-047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入围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控股子公司鞍山搏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鞍山搏纵”)收到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发出的《入围通知书》。详情如下:

 一、入围情况

 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清分机设备入围选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0714-EMTC-5207)中,经评标委员会的评定,确认鞍山搏纵为入围单位。入围机型为纸币清分机(2个出钞口,1个退钞口)。《中标通知书》明确了入围单价,具体采购数量、金额将在实际签订的采购合同中进行确定。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入围仅为鞍山搏纵获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清分机设备供应商资格,正式采购合同能否签订以及最终签订的合同金额尚存不确定,因此无法预计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