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7 证券简称:中科金财 编号:2015-046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5 月21日收到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证券”)《关于更换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之保荐代表人的函》,东北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曾指定郭兆强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郭兆强先生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东北证券决定由周炜先生接替郭兆强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履行相关职责和义务。周炜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的持续督导期已于2014年12月31日结束,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的保荐代表人为田树春先生和周炜先生,对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未尽事项继续履行督导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25日

 附件:

 周炜,男,生于1976年8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本科、硕士。东北证券北京分公司深圳市场部总经理,保荐代表人。2010年进入东北证券工作,有15年的投资银行从业经历,曾主持和参与了贵研铂业、江西长运、泰豪科技、科陆电子、宏达经编、跃岭股份等多个IPO项目,中原油气、营口港、新洋丰等上市公司再融资工作以及久嘉基金发行和久富基金扩募工作,并为鞍钢新轧集团整体上市、安阳钢铁、煤气化、西南合成、达华智能等上市公司提供过财务顾问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