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期货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将采用新版教材

 近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了《关于2015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第4号)》,自7月4日的本年度第三次考试起,将使用2015年新版参考教材《期货及衍生品基础》和《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

 重新编写的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投资分析两个科目新版考试参考教材《期货及衍生品基础》和《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两本教材对期货及其他衍生品所涉及的概念、理论和应用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梳理和修订。目前,两本教材已经出版发行。(王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