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摩主题优选

 投资要点

 摩根士丹利华鑫主题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大摩主题优选”)属于股票型基金,设立于2012年3月13日,大摩主题优选基金致力于挖掘中国经济发展和结构转型环境下的主题投资机会。

 

 

 

 业绩稳定居前:自成立以来,基金已取得182.2%的收益。今年以来,基金已实现收益翻倍。最近一年、两年、三年分别取得179.4%、172.7%和182.2%的收益,均大幅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和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同类排名分居前1/7、前1/7和前1/3。

 深挖主题投资,成长安全兼顾:该基金重点挖掘制度政策变革类主题、经济模式发展类主题、技术进步成就类主题、金融市场工具类主题、偶发事件激励性主题等五大类投资主题。从实际投资来看,该基金在股票仓位的调整以及行业板块的配置方面,均发挥了灵活投资和均衡配置的特点,对主题投资具有较强的把握能力。一直秉承成长性与安全性并重的选股理念,致力于挖掘市场认识不充分或者被投资者低估的品种,尽量回避股价泡沫比较严重的个股。

 基金经理任职回报领先同业:基金经理周志超2011年5月加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2013年开始担任基金经理。目前同时管理着大摩主题优选、大摩卓越成长和大摩品质生活精选三只股票型基金。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其管理的上述三只基金业绩均翻倍,分别实现163.7%、147.5%和111.5%的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