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中证银行分级基金
今起发行

 银行板块已成为各家基金公司集中上报的分级基金标的,博时中证银行指数分级基金(代码:160517)作为首批银行分级基金之一,将于5月25日发行。该基金跟踪中证银行指数,为投资者提供了一揽子投资16家上市银行的便捷工具,在经济转型及制度变革红利的大背景下,市场处在牛市行情氛围中,板块及主题轮动表现,芝麻开花节节高,行业指数基金是投资者捕捉市场机会的好帮手。

 博时指数产品布局黄金、大数据、细分行业、市场宽基代表等,是业内最大指数增强平台之一,具有较强的指数投研能力。博时行业指数分级基金行业属性明晰,以银行为代表的细分板块市场活跃度高,通过分级投资模式,杠杆化运作,有望帮助投资者创造出更大的超额收益。(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