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上投摩根智慧互联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在淘宝官方店铺实施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人的理财需求,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5月25日至2015年6月5日期间,对投资者通过本公司淘宝官方店铺认购上投摩根智慧互联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313,以下简称“智慧互联基金”)实行费率优惠。具体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年5月25日至2015年6月5日

 二、适用基金

 上投摩根智慧互联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313)

 三、活动内容

 投资人通过本公司淘宝官方店铺(cifm.taobao.com)认购智慧互联基金,且单笔认购金额低于100万元(不含100万元),认购费率享三折优惠。 

 四、重要提示

 1、请投资人留意费率优惠活动时间,活动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5日15:00,若智慧互联基金提前结束认购募集期,则本次费率优惠活动也相应提前结束。

 2、淘宝基金销售平台如有不同规定,投资者在淘宝基金销售平台办理相关业务时,需遵循该平台的相关规定。

 3、若认购费率适用于固定费用,则不享受本次费率优惠。

 4、投资者投资智慧互联基金前,请仔细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5、本次费率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五、其他

 1、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活动详情:

 本公司网站:http://www.cifm.com

 客服电话:400-889-4888,021-3879-4888

 客服信箱:services@cifm.com

 2、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投资者在申请开立基金账户并进行电子交易时,应认真阅读《基金投资者教育手册》、《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协议》及相关业务规则,了解基金投资和电子直销的固有风险。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