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创电子拟借壳汉麻产业

 汉麻产业5月24日晚间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江西联创电子将借壳上市,交易总对价28.5亿元。公司股票5月25日复牌。

 交易方案显示,本次交易包含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以及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环节。汉麻产业拟置出资产6.155亿元,与联创电子股权的等值金额部分进行置换,置入资产联创电子100%股权作价为28.5亿元,差额部分由公司以7.65元/股合计发行30849.67万股,并支付现金1.255亿元。

 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2亿元,用于联创电子“年产6000万颗高像素手机镜头产业化项目”。

 本次交易完成后,不考虑募集配套资金的影响,雅戈尔集团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比例将下降至13.78%;陈伟通过金冠国际控制上市公司14.76%股份;韩盛龙通过江西鑫盛控制上市公司10.96%股份。根据陈伟和韩盛龙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陈伟和韩盛龙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