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蒙西矿业拟25亿元转让
□本报记者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根据内蒙古产权交易市场公告,内蒙古蒙西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正在转让,挂牌金额为25.2亿元。该股权目前已质押予天津平安银行。

 蒙西矿业注册资金16000万元,经营范围为煤炭开采;煤炭销售:原煤洗选;耐火粘土销售等。蒙西矿业是鄂托克旗新亚煤焦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鄂托克旗新亚煤焦有限责任公司为内蒙古新亚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

 公司所属的库里火沙兔煤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棋盘井。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煤田地质局117勘探队提交的勘探报告,全矿井查明总资源量共计99.63Mt,并于2005年在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进行了储量备案证明。公司采矿许可证有效期限截止至2016年8月。矿井设计年生产能力120万吨,矿井可采和局部可采煤层共7层,煤种为1/3焦煤,用途为炼焦配煤。项目配套已建设一座入洗选能力为150万吨/年的大型选煤厂,日洗选精煤4000余吨。

 根据《库里火沙兔初步设计说明书》建设资金概算,项目建设总投资为49493.90万元。目前矿井已进入联合试运转阶段,正在办理竣工验收的相关手续。预计年产量为原煤120万吨、洗精煤150万吨,年实现销售收入23590万元,完成利税6000万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