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166 证券简称:东方国信 公告编号:2015-048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2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已授予的部分股票期权作废及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并注销的议案》,公司将18名激励对象(其中8名激励对象已离职,5名激励对象2013年度考核为“不合格”,5名激励对象2013年度考核为“一般”)持有的相应尚未行权的期权共计520,915份全部进行作废;尚未解锁限制性股票共计520,915股全部进行回购并注销,回购价格为1.428元/股。详细内容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已授予的部分股票期权作废及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并注销的公告》。

 本次公司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涉及注册资本减少:实施回购注销部分不符合解锁条件的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520,915股后,公司的注册资本将从562,874,011元人民币减至562,353,096元人民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本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本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