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5-046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5年4月24日,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捷资源”)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详见2015年4月27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9)。

 目前,该全资子公司已经完成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名称:浙江华俄兴邦投资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玉环县大麦屿街道兴港东路198号

 法定代表人:刘昌贵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5月20日

 营业期限:2015年5月20日至2045年5月19日止

 经营范围: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投资业务,投资咨询服务,新能源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