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09 证券简称:上海机场 编号:临2015-011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近期股票交易价格波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截至2015年5月22日,公司股票2015年5月累计涨幅为19.51%,同期上证综指累计涨幅为4.86%,针对近期公司股票交易价格波动较大的情况,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梳理,并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香港交易所网站于2015年5月19日发布公告,接获上海证券交易所通知,由于上海机场(600009)总境外持股比例超过28%,根据交易所规则第14A08(4)条,从2015年5月19日起沪港通将暂停接受该股票的买盘,卖盘仍会被接受。

 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显示,截至2015年5月21日收盘,QFII/RQFII/沪股通投资者持有公司挂牌交易A股数量为53,031.7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7.52%。

 三、为了积极参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有力助推上海机场新时期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结构和布局,增强公司价值创造能力和整体竞争力,公司正在研究与上海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有关事项。

 四、为了适应航空业务量增长需求,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公司正在研究投资建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工程项目有关事项。

 五、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除上述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需要更正、补充的重大信息。以上第三、四事项因正处于研究过程中,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六、截至2015年5月22日,公司股票2015年5月累计涨幅为19.51%,同期上证综指累计涨幅为4.86%。公司最新静态市盈率为30.89、最新滚动市盈率为29.24,公司所处航空运输业(行业编号G56)最新静态市盈率为35.63、最新滚动市盈率为26.53(数据来源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sindex.com.cn)。

 七、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信息披露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